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携两子贺拉姑生日 父子装捧场共享天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香港“明报”报道,狄波拉(拉姑)26日晚度过最快乐的60岁生日,让她牵肠挂肚大半年的宝贝孙儿Lucas、Quintus,也前来向她祝寿。

霆锋抱着Quintus,流露一脸慈爱。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霆锋抱着Quintus,流露一脸慈爱。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霆锋抱着Quintus,流露一脸慈爱。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霆锋抱着Quintus。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尽兴的拉姑由霆锋、婷婷陪伴离开。尽兴的拉姑由霆锋、婷婷陪伴离开。
Quintus是否被现场太多人吓怕?图片来源:香港“明报”Quintus是否被现场太多人吓怕?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霆锋一手抱着Quintus,另一只手牵着Lucas。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霆锋一手抱着Quintus,另一只手牵着Lucas。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拉姑在4月时还仍有照顾孙儿,不过5月初却曝出谢霆锋 与张柏芝 闹离婚的消息,柏芝带了两子搬到阳明山庄之后,拉姑便难有机会探望宝贝孙儿,但她也一直不讳言最想见到孙儿。前天,霆锋给母亲送“大礼”,带两子跟拉姑及家人吃生日饭,令大家都很开心。

  霆锋前天晚7时出动,他乘车离开金钟寓所,直接到湾仔丽悦酒店。原来他的车已先到阳明山庄,由拉姑老公胡须Kong接上Lucas及Quintus,再去会合霆锋。另一边,寿星拉姑也心急见孙儿,一早便跟前夫谢贤抵达酒店等他们。

  霆锋下车时抱着次子Quintus,大儿子Lucas则由助手“表哥”牵着。

  Lucas打扮很醒目,面对记者包围拍照,他兴奋得蹦跳抢镜。 Quintus开始还对记者的相机表现好奇,但后来被吓到,在霆锋怀中叫喊,伸手要随后的姐姐抱抱。由于拉姑计划到曼谷还神,不过当地天气不好,记者问霆锋是否担心母亲的安全,劝她暂缓还神?霆锋并无回答。而记者再问Lucas是否知道祝贺奶奶生日?4岁的Lucas眼睛转转也并没有回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