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新东家老板否认追求张柏芝 谢霆锋返港不发一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2日09: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以亿元身价签约新亚洲娱乐(微博),近日有传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施银弹政策追求她。前天(10月20日)余毓兴反击绯闻报道,强调自己是有家室之人,太太跟张柏芝也是好朋友。他指责绯闻报道影响声誉,会交律师处理。

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左)开腔反击绯闻报道,表示与张柏芝是老板与艺人的关系。新亚洲娱乐老板余毓兴(左)开腔反击绯闻报道,表示与张柏芝是老板与艺人的关系。
谢霆锋10月20日从上海回香港,对记者追访不发一言。谢霆锋10月20日从上海回香港,对记者追访不发一言。

  余毓兴指绯闻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是荒唐至极的假新闻,他跟张柏芝是单纯的好朋友,也是老板与艺人关系。

  影响声誉  法律追究

  余毓兴指平常会跟张柏芝谈论儿女经,因为他的儿子跟Lucas年纪相差不远,因此大家交换心得。有时也会互送孩子礼物。他的太太对绯闻一笑置之,还开玩笑说要珍藏这本周刊。不过,这个传闻严重影响他与家人的声誉,因此会循法律途径追究。

  谢霆锋:张柏芝是好朋友

  另一方面,谢霆锋前天(10月20日)从上海回香港,他在机场被记者包围追访,但没有发言。19日他在上海出席代言手表品牌活动,难得开腔回应有关前妻张柏芝与儿子的问题。记者问他如果儿子生病会如何处理?谢霆锋说会交张柏芝处理,因为肯定对方会好好照顾孩子,而他跟张柏芝是很好的朋友。谢霆锋清楚张柏芝的行踪,说她也在上海拍戏,他会回香港探望儿子。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