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黎明贴心买外卖哄老婆 粉碎分居传闻心情大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7: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黎明(微博)(Leon)早前被传与太太乐基儿(Gaile)分居,更有人拍得Gaile拿行李搬离爱巢。当问到分居传言时,Gaile态度模棱两可,令人极度怀疑传言的真伪,及后他们终于发出联合发声明否认分居,又在北京牵手现身粉碎传言,日前又被拍得他心情大好,贴心亲自买外卖给老婆!

日前,黎明被拍亲买外卖哄老婆乐基儿日前,黎明被拍亲买外卖哄老婆乐基儿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Leon跟Gaile拍拖以来,由于Gaile鬼妹仔性格,又喜欢逛夜店,经常被拍得跟其他男性的亲热照片,所以两人的感情一直不被看好,更多次传出分手消息。直至年前,两人被爆料已秘密结婚,3年来绯闻少之又少。不过,好景不长,早前竟然传出两人分居的消息,更有人拍得Gaile拿行李搬出爱巢的照片。当问到分居传闻时,Gaile答得模棱两可,令众人更加怀疑传闻是真!为免事件愈闹愈大,两人终于忍无可忍发表声明否认分居,上星期更有人拍得Leon跟Gaile的拖手现身北京,誓要用行动辟谣!

  早前,记者于跑马地发现Leon的座驾,但见不到他跟司机,再三寻找下,终于发现Leon原来躲在附近一间粥面店,跟司机坐在座位上闲聊。其间Leon突然起身,走到厨房起菜位置,原来他叫了外卖,走过去特别吩咐店员要备齐餐具及酱料。吩咐完后,Leon又坐回座位上,不多时他发现记者,打个招呼后又继续等外卖,全程只见Leon笑容满面,似乎未受任何传言所困扰。

  等了约10分钟后,店员终于执好外卖,一身黑色衫的Leon先行步出餐厅,他面向镜头笑一笑后,便急步跳上座驾,而拿着一大袋外卖的司机则紧随其后,Leon将外卖放好后,立即吩咐司机开车,看来Leon极之心急赶回家跟老婆同享外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