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潘玮柏穿浴袍跳舞心理疑亮红灯 经纪人称是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07: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以黑马之姿拿下今年金钟影帝的潘玮柏(微博),因饱受社会舆论压力和批评,日前在庆功记者会上痛哭。前天,工作人员在微博转贴潘玮柏的1段影片,片中他只穿浴袍跳舞,自我揶揄:“我想我需要看一下心理医生。”这句话让网友和粉丝担心,潘玮柏是否真的压力太大,心理健康亮红灯。

潘玮柏(微博)在金钟庆功宴上落泪。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潘玮柏(微博)在金钟庆功宴上落泪。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

  潘玮柏的经纪人表示,那只是好玩的回话,不用担心。他坦言潘玮柏一度压力相当大,但在记者会后已释放许多,目前潘玮柏已坦然面对,只是近期感冒了,身体比较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