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梁咏琪否认怀孕盼生龙子 不介意与老公分居3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6: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梁咏琪(微博)(GiGi)前晚出席活动,被问及新婚后和老公是否经常在一起,她表示,由于两人工作安排的原因,很多时候暂不能经常在一起,但是她称并不十分介意短暂分别,因为“小别胜新婚”。另外,她还表示,已经与老公有共识,希望生龙宝宝。

梁咏琪(资料图) 梁咏琪(资料图)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提到日前被拍到与老公Sergio,戴上面具夜游兰桂坊,GiGi坦认是带老公感受香港的万圣节气氛,她说:“一年一次可以大摇大摆,但被认得了,所以天黑了仅逗留了1小时便走。原本老公是蝙蝠侠,我是猫女造型,但为安全所以戴了大点的安全面罩。(两人第一次大摇大摆去上街?)不是,之前也试过坐电车。(会争取时间多在一起?)结婚后关系公开,开心又轻松,大家接受,会争取时间陪老公,但他11月走,而我的工作排到明年1月,不要紧,小别胜新婚,大家有共识和乐意。(生BB?)大家有共识,希望有龙BB,看福分和缘分,但我肯定现在是无BB。”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