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罗志祥召女新人“陪睡” 怒斥爆料者乱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13  郑州晚报 微博

  导语:近日,某新人歌手在其微博上感慨:“不少女新人都是情愿当某些巨星和大腕的陪睡女友(不会以男女朋友要求对方),通过陪睡换取更多的交际圈和人脉资源”。

罗志祥罗志祥

  该微博一出立即引爆网络,在某知名论坛有网友开专帖开扒被女新人借位陪睡的“巨星们”,视频:罗志祥卷入巨星陪睡事件 爆料人遭威胁媒体来源:新浪女性甚至有网友炮制一张“巨星陪睡交际”的名单并在网络疯传,其中很多当红一线男艺人都在猜测名列中,罗志祥(微博)、陈冠希(微博)都无端“中枪”。随后,爆料者意识到形势不可控,立即删除原博文,并否认自己微博有暗指和影射名单中的一线巨星。罗志祥的粉丝指责这位爆料人并“人肉”了她。

  对此传闻罗志祥本人也是十分生气,1日在微博中怒斥爆料者不努力工作,像老鼠一样叽叽叫地乱说八卦。“真讨厌那种会说别人是非、乱说别人八卦的人!你有这大把时间去说别人坏话的同时,为什么不去想想自己的未来跟人生呢?看看你周遭的朋友每个都在努力工作,而你还是像只老鼠一样在那叽叽叫!真为你感到可悲啊!”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