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玟菲律宾庆夫53岁生日 小岛蜜月5天豪掷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07: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玟(微博)(Coco)与老公Bruce上周四、周五在香港举办6亿元(新台币,下同)奢华婚宴后,本周一随即与亲友共20人搭私人飞机飞往菲律宾Pamalican岛的度假村进行5天蜜月之旅,隔天随即帮Bruce庆祝53岁生日。

李玟(左)帮老公Bruce在沙滩庆生,两人浪漫开舞。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李玟(左)帮老公Bruce在沙滩庆生,两人浪漫开舞。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李玟(左)与老公Bruce到菲律宾小岛度蜜月,拿着当地学童的感谢卡拍合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李玟与老公Bruce到菲律宾小岛度蜜月,拿着当地学童的感谢卡拍合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Bruce被冠妻姓后正好是李小龙的英文名Bruce Lee,因此蛋糕有李小龙图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Bruce被冠妻姓后正好是李小龙的英文名Bruce Lee,蛋糕有李小龙图像。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该岛的学校感激这对新婚夫妇捐款盖教室,学生还送上感谢卡片给两人,该度假胜地包括汤姆-克鲁斯等巨星都曾来度假,谢霆锋当年也是在此向前妻张柏芝求婚,而Coco的蜜月费用约300万元。

  李玟度蜜月的地点是被蔚蓝海洋包围的狭长小岛,到此必须由马尼拉搭私人飞机抵达,岛上都是低调隐密、极具原始风情的别墅,约有50间,宾客可直接由房间走到细白的沙滩,宛若人间天堂,Coco与Bruce几乎每年都来此度假,因此蜜月地点也选在此处。

  Coco二姐Nancy昨表示,前天是Bruce的53岁生日,Coco与亲友故意串通好,晚上吃完饭约10点就纷纷喊:“好累,回房间睡觉吧!”大家见到Bruce露出失望神色都心中暗暗窃笑,结果李玟带他回房间后,两人去沙滩散步,埋伏在旁边的亲友立刻拿着烟花棒冲出来祝寿,让他开心大笑,随后一群人在沙滩切蛋糕、喝香槟庆生。

  这次度蜜月让两夫妇难忘的还有亲友的惊喜安排,因为Coco与Bruce一直默默资助岛上的学校盖教室,岛上学生特别献上感谢卡,让夫妻俩很感动,此外,Coco与女性亲友也都穿上比基尼享受日光浴,享受悠闲的度假时光,一行人预计明天返港。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