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婚后与阿中分房暂不蜜月 承诺会对老公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elina(微博)(任家萱)与张承中(微博)(阿中)婚礼前晚圆满结束,婚礼当天是她30岁生日,第二天也是阿中39岁生日,婚宴结束小俩口包下饭店总统套房与Ella(微博)、Hebe(微博)庆生。

Selina(左)与阿中在饭店总统套房庆生。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Selina(左)与阿中在饭店总统套房庆生。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任爸(左起)、任妈开心嫁女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任爸(左起)、任妈开心嫁女儿。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Selina(中)出嫁,Hebe(右起)、Ella陪伴她梳化妆。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Selina(中)出嫁,Hebe(右起)、Ella陪伴她梳化妆。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承中的妈妈(右起)、妹妹与奶奶前晚离开婚宴现场,张爸爸笑得很开心。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张承中的妈妈(右起)、妹妹与奶奶前晚离开婚宴现场,张爸爸笑得很开心。

  为了那1天,Selina从婚宴到派对,咬牙硬撑9小时才就寝,毅力惊人,她许下生日愿望:“去年生日在吗啡及痛苦中度过,希望以后生日都能好好过。”令人不舍。不过婚宴结束阿中母亲在受访时则表示希望Selina能对阿中好一点,让人怀疑莫非阿中受到什么委屈?Selina昨解释:“阿中对我好,我会对他更好。”

  前天是Selina成为人妻的第1天,考量体力并未完全复原,就只待在建国北路住处,Selina开心地说:“虽然已经跟阿中都住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复健、一起娱乐,但那天婚礼上,看到众人宾客的祝福,觉得很‘真实’,终于有夫妻的感觉。”

  婚礼当天是她30岁生日,11月1日因为是阿中39岁生日,小俩口婚宴结束后,包下总统套房与Ella、Hebe、妹妹任容萱、任爸、任妈一起欢度生日,任爸替他们准备两个大蛋糕,S.H.E比赛看谁先“Hold不住眼泪”,结果Hebe看寿星切蛋糕就受不了,一直跟化妆师要棉花棒,最后输了这场比赛。

  阿中许愿说:“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Selina越来越好。”而去年Selina生日时还在医院治疗,她感性许愿:“去年生日在医院,希望以后每年生日都能好好过。”姐妹们听了难过掉泪。

  Selina在微博写说:“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昨天(婚礼当天)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庆生时忍不住落泪,因为去年我的生日是在吗啡及痛苦中就过了。从小我就超爱过生日,所以婚礼再累也一定要切蛋糕,刚好12点后换新郎生日!2个人6个心愿,希望都能成真!30岁,我来了!我们一起加油喔!”

  聚会持续到清晨1点半,Selina跟阿中离开饭店回到自己的住处。据了解,Selina回到家后仍需5人替她脱去压力衣盥洗,直到4点才入睡,据悉为了她身体考量,两人仍旧必须分房睡,昨中午起床仍要进行握力等简单复健,相当辛苦。

  婚礼当晚11点30分左右,阿中的父母下楼准备离去,忙了一整晚依然笑着回记者提问,被问到希不希望赶快抱孙子?希望日后Selina先生孙子还是孙女?两位老人都笑答:“都好。”

  话锋一转,阿中爸爸张世良依然心疼媳妇的身体,问阿中跟Selina去哪度蜜月?他缓缓道:“度蜜月在还没发生事情的时候本来计划很多,但是现在身体这种状况,我是觉得复元的程度比较OK的时候再去,反正蜜月度假的地方多得很,什么时候都OK。”

  阿中的母亲也献上祝福:“非常高兴,希望阿中跟Selina能够永远幸福!”对小俩口有没有叮咛?她感性地说:“阿中一直说他会承担……他会……就是有情有义,他一定会!我私心里也希望Selina能对阿中好。”对婆婆叮咛,Selina说:“那是一定的,阿中对我很好,我会对他更好。”华研则回应:“这是长辈叮咛,没有其他意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