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小S怀孕我要继续努力 康熙加美容主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1: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1月3日,大S(微博)在深圳出席代言活动,采访中大S透露自己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微博)的心情,并表示节目将加入美容主题。

大s心情不错大s心情不错

  身着粉色洋装的大S一亮相就开始“自嘲”,不过迫切求子之心溢于言表:“做人成功的是我妹妹,我还要继续努力!”她表示《康熙来了》不能少了“熙”,因此小S(微博)(微博)怀孕待产,代班就成了她义不容辞的责任,“早在06年时就做过代班主持,大家认识的我一直是演员职业的我,再回到录影棚内地感觉很好,一切都很熟悉。最好小S能多生几个让我多代几次班!”

  对于自己的主持风格,大S透露除了搞笑、犀利外,还将把自己“美容大王”的称号进行到底,节目将加入美容主题。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