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迅“新恋情”闹乌龙 吻别“神秘男”是女友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4日15:37  北方新报 微博

  导语:日前,一则关于周迅(微博)的绯闻消息在网上热传,消息称:某天下午,有媒体记者在机场发现了周迅的身影,记者在与周迅的同行者之中发现一张陌生的面孔,这是一位衣着考究、气质斯文的年轻男士,五官与相声演员何云伟有点相像。

周迅“新恋情”闹乌龙 吻别“神秘男”原是女友人周迅“新恋情”闹乌龙 吻别“神秘男”原是女友人

  这位男士一看派头就知是一位老板款爷,他与周迅显得很熟,两人不时还凑到一起交谈几句。办理手续后,周迅与那位男士一边聊天,一边款款而行,在安检口周迅和那位男士热烈拥抱,并且贴面吻别,而周围的经纪人和助理对此场面全都喜不自禁。周迅面带微笑,喜气洋洋地与经纪人步入安检口,而那位男士则一直频频挥手,依依不舍。据此,媒体推断周迅已与这位老板“款爷”有了新的恋情。

  据知情人所知,这位所谓的周迅新“男友”并非男士,而是程小姐,英文名字Tony,平时喜欢以中性打扮亮相,Tony是周迅身边的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与周迅认识十几年了,周迅外出经常会将Tony带在身边,帮助周迅打理一些事务,扮演助理的角色,深得周迅的信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