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叶一茜被疑暗骂东方明珠删微博致歉 经纪人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1: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此前叶一茜(微博)曾在自己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在外滩拍的照片,她以“阵阵汗臭”形容外滩,并在微博中称身后就是“著名的垃圾桶”。照片中她背后正是东方明珠塔,这则微博招来不少网友围攻。经纪人回应称叶一茜早已删除微博并公开致歉。

叶一茜微博网友截图叶一茜微博网友截图

  叶一茜经纪人文静还解释说,叶一茜当时拍照的地方身后确实有一个垃圾桶而非暗指东方明珠塔,只是因为角度问题没有拍到。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