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莫文蔚发喜糖被疑怀孕 自曝将与老公德国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8:11  北方新报 微博

  导语:5日,电影《东成西就2011》在香港举行宣传活动,导演刘镇伟(微博)与一众演员莫文蔚(微博)、郑伊健(微博)、陈奕迅(微博)、邓丽欣(微博)、方力申(微博)及组合SOLER(微博)均有出席,众星云集,围观市民逼爆整个商场。婚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的莫文蔚心情大靓,在现场派发喜糖。

莫文蔚复工发喜糖,导演误以为她那么快就怀孕莫文蔚复工发喜糖,导演误以为她那么快就怀孕

  她笑言在台上派喜糖时,更被导演误以为她那么快就怀孕。问及造人计划,莫文蔚坦言:“没有刻意打算,同老公都有共识。”她直言自己的工作已排到明年新年前,笑言:“多到自己都不敢想。”不过Karen说也会安排好时间,可以工作时也能陪到老公,更透露圣诞二人将到德国庆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