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丈夫自曝婚后仍未同房 首揭爱妻烧伤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她是SHE里最活泼,最爱美的Selina(微博),也是SHE里最不幸又最早嫁人的Selina,改变她人生的时间是2010年10月22日,那一场爆炸戏烧伤了她全身54%的皮肤……时隔一年,Selina披上纯白的婚纱高调现身,这一次她的身份不再是SHE的成员,而是张承中(微博)的太太。

张承中在北京宣传新书张承中在北京宣传新书

  从Selina被灼伤到出院的90天,张承中(阿中)默默记下了这些难忘的灰色历程,并取名为《上苍选了你》。昨日,他携新书赴北京宣传,一一揭露了Selina烧伤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谈过去

  场景回顾:

  2010年10月22日,上海,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俞灏明抱着Selina扮演从即将爆炸的楼里跑出来,谁知五个炸点同时爆炸,两人被烧成重伤,Selina因为穿着易燃的丝袜,双腿皮肤被彻底损伤。

  她最爱美、爱哭、胆小、怕痛

  “第一次真的见到她是烧伤的第三天,10月24号的晚上,见到她的时候,我跟任爸抢着讲话,讲一些不一定到位的话,主要还是心里担心,任爸说没事了,爸爸来了,我就说小伤小伤,还好还好,大家就一直这样讲。她的样子也变了,我再讲就要流眼泪了。”提起惊悚的往事,阿中立马红着眼眶,语气哽咽。

  谈到书名《上苍选了你》的由来,阿中感叹“觉得老天爷是特别选她”,他说:“Selina有几个特点,第一是爱哭,第二是爱美,再来是怕痛,但是烧伤完全针对她这几个特点做了一个反差非常大的打击。怕痛,烧伤真的是太痛了,24小时都在痛。爱美,她有54%的皮肤烧伤。爱哭,这个过程,这个痛让她真的是每天哭,哭完擦干眼泪,再哭这样。她还有一个特点,胆小,非常胆小,老天爷让她经历这样恐怖的历程,训练她勇敢,知道她会再勇敢乐观一点,不管怎么哭还会笑着站起来。”

  太痛苦,如果她自暴自弃我也不意外

  天性开朗的Selina在病床上总能找到乐观的方法,但情绪常常不稳定,阿中举例称:“她会说,你看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好幸福喔!但是转头她又泄气地说。隔壁那床的比我烧伤面积小。”不过,阿中也力赞爱妻“心理非常强大”,他说:“因为我们外人的角度去看的话,她如果真的崩溃,自暴自弃,我也不会太意外,因为那个打击跟反差真的是太大了。”

  Selina曾说:“我已经忘了不疼的感觉,以后我好了,会不会拿订书机订自己才是正常的。”阿中回忆,“剧痛是从受伤到皮植完,接下来的痛就是复健的痛,这种痛都是那种不舒服,长期持续的,所以到现在就会好一些,现在是偶尔的抽痛,有时候这边痛一下,这边痛一下,痛一下的时候心情会稍微不好,因为会吓到。”

  除了痛,新皮肤生长时的痒也十分难忍,阿中透露:“痒是从大概40几天开始,我估计是因为开始长疤了,最痒的时间大概是今年的四五六七月,痒会让她没法静下心来做事,会一直抓,她每天就拿着按摩器在腿上滚动。”

  谈现在

  场景回顾:

  2011年10月31日晚,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Selina牵手新郎张承中走上红毯,在台北举行婚礼。现场众多政商名流与娱乐圈好友一同见证了这对新人爱情道路上最甜蜜、最幸福的瞬间。

  每天复建一次三小时

  从烧伤至今,Selina每天主要的功课就是复建,阿中解释称“其实就是锻炼关节”,他说:“因为她的腿受伤,膝盖、脚踝,加上手背,比如说手上四个大关节,腿上也是四个大关节,最痛苦的就是膝盖,白天是慢慢的压膝盖,让自己可以蹲下去。晚上把压力衣脱掉,照顾伤口,洗澡,按摩,压疤,最后再把压力衣穿上,这些差不多就是三个小时,她每天就满满的了。”

  阿中还透露,Selina目前还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起床,每天起时,下床背部都会弯曲,没办法马上拉直,如果运动一下,暖一下身才会慢慢的拉直。

  婚后生活与婚前一样

  Selina结婚后的生活令人关注,有无同房和蜜月成为热议的话题,但阿中却直言“结没结婚,实质生活都一样”,因为Selina的皮肤脆弱,婚后自己还住门外。

  面对种种猜疑,阿中感慨地说:“我们现在的生活真的跟大家想得有点不一样,因为她结完婚第二天很累,第三天又开始复健,我们没有办法像正常人,结完婚就开始蜜月。”

  问到何时补过蜜月,阿中笑言:“总得等到她不用康复,至少是不要穿压力衣的时候,我总不能带着看护跟我一起蜜月。”

  谈未来

  场景回顾:

  在烧伤一年后,即将结婚前,Selina重回录音室录制单曲《爱我的每个人》,MV中Selina短发淡妆,纪录了自己浴火重生的374天,并通过歌词向爱护自己的亲人和歌迷表示感谢。

  未来过一天算一天

  阿中坦言从烧伤事件中得到珍惜眼前的经验,谈起未来,他沉默了片刻,略带哽咽地说:“没有特别的计划,因为经过这件事之后,计划赶不上变化,去年、前年可能会计划很多,但是现在实在觉得走一步算一步,过一天算一天,顺其自然,希望她能快一点好起来。

  复出唱歌没问题

  近日,有媒体称Selina年底将全面复出,对此阿中首度回应:“她现在的心态应该还是复健为主,有时候华研会跟她讨论,有一些她有做,有一些她没有那个力去做,至于将来是不是回到娱乐圈,或者是SHE在一起工作等等,就看她的复健状况。可以很肯定的跟各位讲,如果她要工作的话,我绝对是助力,不是阻力。她也满喜欢唱歌和演戏,而且做得还不错,如果她觉得OK,我不会挡着。”

  阿中担心Selina出席活动比较困难,但他认为Selina单纯唱歌没问题,“因为她上上个礼拜已经唱一首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