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49岁关之琳售4亿港元豪宅 赚2亿身家增长数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9  21CN

  导语:49岁关之琳待售4亿港元豪宅。情运、财运皆亨通的她,自言一有钱就喜欢买房子。果然,投资眼光独到的她,07年以1亿1300万港元买下的南湾道独立屋,最近传出她准备以4亿港元的高价脱售,帐面上赚了2亿港元,身家倍数增长。

关之琳关之琳

  据《东周刊》报道,与台湾富豪陈泰铭拍拖的她,手上拥有逾3亿港元的屋业,不靠男人也可以过着阔太太的优质生活。日前,她又去看跑马地一个新推出楼盘,屋价以1亿港元起跳。

  关之琳手上的屋业有:

  ●去年10月:

  以1亿4000万港元买入的寿臣山道东独立屋,面积有4000多平方尺,但,买下后却一直未入住;

  ●去年5月:

  以1980万港元买下湾仔星街星域轩2座高层单位。

  ●2007年5月:

  以1亿1380万港元买下的南湾道独立屋连两个单位。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