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马雅舒被问吴奇隆绯闻变脸色 暗示离婚有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11:58  上海青年报

  导语:虽然马雅舒和吴奇隆(微博)离婚近四年,但两人的感情话题却从未“降温”。如今,马雅舒已再嫁外国人,吴奇隆也在近日传出了与其经纪人任玥相恋的消息。昨日,马雅舒来沪为将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郎本无情》举行观众见面会并接受了本报专访,当被问及前夫的新恋情时,她突然目光呆滞,沉思许久后才回应:“我不能容忍跟别人分享爱情。”

马雅舒、吴奇隆昔日合影马雅舒、吴奇隆昔日合影

  戏里常年苦情戏外努力造人

  出道多年的马雅舒近年来基本都在民国苦情戏里“不停掉眼泪”,被誉为“苦情女王”。此次在《郎本无情》里,她延续了苦情风,继续出演一个悲情女子。对此她直言:“演多了悲情觉得我觉得自己的生活挺亚健康的,不过日常生活的烦恼和压抑可以通过戏中的哭得到发泄。”对于其所形容的生活中的“苦恼和压抑”,记者追问难道和外国老公的新婚生活不幸福吗?马雅舒立即否认,“生活很幸福,只是工作中总难免会有不愉快。”近来马雅舒被拍到去北京某妇产科医院检查身体,由此传出“怀孕传闻”,对此她解释称:“我去医院只是抽血,不是怀孕,如果有喜了,我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她坦言,一直都有怀孕的计划。

  闻吴奇隆恋情称离婚不简单

  虽然如今生活幸福,但马雅舒还是经历过与吴奇隆的那段失败婚姻。近日吴奇隆传出了新恋情。对此,马雅舒微笑表示:“大家都过好自己的日子,挺好的。”不过当提到吴奇隆可能和经纪人任玥相恋时,马雅舒突然变了脸色,呆滞了很久说不出话,之后才反应过来,但给出的回答有点意外,“离婚不是件简单的事,我不知道别人怎样,反正我不能容忍跟别人分享爱情。”当本报记者追问此话是否暗指当年婚姻破裂是因为有人让吴奇隆“劈腿”,马雅舒支吾难以作答,经纪人出面表示“这个不回答,很久以前的事了”。之后马雅舒才又谈起,称自己认识任玥很久了,“在结婚之前就认识,但是我不想评价这件事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