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昕掌门 > 正文

“昕掌门”北京服装学院校区决赛完美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1:5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1年11月7日晚,女昕社(微博)“昕掌门2011校园潮流掌门人争霸”北服校区Master争霸赛落下帷幕。

  当晚,北京服装学院赛区9强选手竞争激烈,除了唱歌、舞蹈等传统意义上的特长展示,选手还带来了泥塑,书法等别具匠心的礼物,送给现场的观众。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北服赛区甜美派掌门人、热力派掌门人、型格派掌门人分别由韩绪伟、李耀桐、谢悦夺得。而型格派掌门人谢悦最终摘得“北京服装学院MASTER昕掌门”的桂冠。

韩绪伟(后排左三)李耀桐(后排左四)谢悦(后排右三)韩绪伟(后排左三)李耀桐(后排左四)谢悦(后排右三)

  本次北服Master争霸赛由掌门过招、掌门风格秀、潮流大比拼、门派任务令及掌门人争霸五大环节构成。选手们精湛的表现秀出了青春的活力及独一无二的自信心,博得了现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素质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更是表现出了为追求梦想,内心所特有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将“女昕社”在全国高校发展壮大的雄心壮志,彰显出了当代大学女生较高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