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呢子斗篷优雅演绎时尚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6  名品网 微博
 呢子斗篷 呢子斗篷

  呢子斗篷表现出的是时尚潮流,金喜善的杂色连帽斗篷内搭长款连衣裙,配以高筒靴,增添了一份可爱。

皮草为冬天带来温暖奢华皮草为冬天带来温暖奢华

  皮草为冬天带来温暖奢华,胸前大片皮草的运用,将这款系带呢大衣穿出了低调奢华的感觉,金喜善表现出女人十足的优雅。

时尚单品皮草马甲时尚单品皮草马甲

  时尚单品皮草马甲,秋冬的必备单品;一件内搭衫配以皮草马甲,就可简单出行,潮流又显品位。

皮草毛边开衫马甲皮草毛边开衫马甲

  皮草毛边开衫马甲,下摆的卷曲设计,层次丰富。搭配九分裤、踝靴,简洁时尚。

中袖羊毛毛呢大衣搭配亮黄内搭中袖羊毛毛呢大衣搭配亮黄内搭

  中袖羊毛毛呢大衣搭配亮黄内搭,简洁舒适,中袖大衣在秋冬更显风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