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心如14年被指整容3次 请男记者摸脸愤怒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心如(微博)取代关颖,以600万新台币的价码代言保养品,她盘起头发以红色礼服优雅现身,却逃不开整形疑云话题。14年来,有媒体指她3度整形,脸变圆、鼻子变长、双颊饱满,她为自清,直接要男记者摸她鼻子和下巴,说:“如果有垫,一定摸得出来!”还闭上眼睛让对方检查双眼皮,好像是在索吻。

林心如用手戳鼻澄清没有动刀整形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心如用手戳鼻澄清没有动刀整形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心如14年前演《还珠格格》时,有招牌圆脸和肉鼻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心如14年前演《还珠格格》时,有招牌圆脸和肉鼻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心如现在鼻头较为尖挺,鼻樑也变高耸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心如现在鼻头较为尖挺,鼻樑也变高耸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心如从2007年就受整形传言所苦,当时甚至被批“整得像白灵(微博)”。日前她以媒体拿她14年前《还珠格格》时期照片跟现在相比,呛说:“你们拿自己14年前来比也一样啊。”她指谁会把自己脸整圆,要整也整瓜子脸,但不会找医生来检验证明,“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

  但毕竟已35岁,林心如承认有定期做净肤雷射、拉提和紧实功效,还能缩小毛细孔,她都在台湾做,尽量1个月做1次,6次疗程约1万多台币,另外每天吃胶原蛋白。她大方让男记者摸鼻子、下巴,说自己脸颊从以前就很饱满,自信说:“动刀?没有必要。”

  问到如果有天醒来,发现脸都垮了,会不会整形,林心如笑说:“那就去做更厉害的雷射啊,一次10几万那种,做一次可以维持2到3年。”林心如还撒娇称:“你们不能因为人家变漂亮就认为有整形啊。”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