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冠希莫名遭“海扁”照曝光 谢芷蕙再泄亲密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陈冠希(微博)日前因与16岁香港嫩模谢芷蕙(微博)(Cammi)激情亲吻照曝光,屡遭网友炮轰。日前网上又流出他被揍得鼻青脸肿、躺街头照片,还说明他在加拿大家门口的街头被袭击,但后证实是其多年前MV剧照,Cammi则又被发现与郭书瑶的师弟井柏然(微博)亲密合照,被媒体讥为“集邮女星”。

网络又流出嫩模Cammi(左)与内地男星井柏然合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络又流出嫩模Cammi(左)与内地男星井柏然合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陈冠希莫名遭“海扁”照曝光陈冠希莫名遭“海扁”照曝光

  被网友曝光的这张陈冠希被殴照其实早就被恶搞过,但依然让网友信以为真。死忠粉丝不舍他被打,但更多网友则是冷潮热讽“玩大了!惹祸了”、“所以说人不要做太多坏事”、“活该”,他似乎知道被恶整,先在微博写上“IM GOOD HA!(我很好)”还透露他花18.85万美元(约568万元台币)拍下村上隆(微博)作品做公益,似乎有意挽回重创形象。

  Cammi则是继流出与万宁哥哥沈志明、陈冠希、已婚男星王浩信(微博)的亲密合照后,近日又流出与内地人气男星井柏然几乎头贴头合照,让人发现她魅力无法挡,竟让这么多男星都“沦陷”,但她此举也被质疑是想借此炒作知名度。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