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小璐疑因劳累过度“呕血” 回应:是画上去的

  导语:11月10日,电视剧《唐宫美人天下》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张庭(微博)、李小璐(微博)、明道(微博)等出席发布会。有报道称李小璐身体抱恙,当场呕血。而坐在李小璐身边的明道,看着美人受苦,也担心不已。不过是否呕血,李小璐方面已有澄清,李小璐助理在微博上说明所谓血迹是手心画的红色长线,寓意收视长虹。李小璐也称让朋友们受惊了。

李小璐“呕血” 吓坏大家李小璐“呕血” 吓坏大家
李小璐回应:真是画上去的李小璐回应:真是画上去的
霍思燕霍思燕
裴勇俊裴勇俊

  日前,《美人天下》发布会现场张庭挺着大肚出席了发布会,大家为沾喜气轮番摸其“孕腹”,李小璐身体有恙仍坚持亮相,低头捂嘴咳嗽之后细心记者发现李小璐手心有红色物体,疑似当场呕血。

  对此,李小璐的助理前天11时36分在其名为“kami静”的微博中澄清说李小璐当天确实严重感冒,但是记者朋友发现李小璐手心的红色印记其实是特意为了电视剧收视长虹而画的红线,“刚看微博才知道前天小璐画在手上的小红线被媒体误认为‘呕血’!oh,mygaga!谢谢大家这么关心小璐的身体,但请放心小璐只是严重感冒纯属虚惊一场!小璐只是希望《美人天下》收视长虹!”

  李小璐于前天12时41分转发微博称让朋友们受惊了,“嘿嘿,记者朋友们虚惊了!”

  @kami静:我是小璐助理,刚看微博才知道昨天小璐画在手上的小红线被媒体误认为“呕血”!oh,mygaga!谢谢大家这么关心小璐的身体,但请放心小璐只是严重感冒纯属虚惊一场!小璐只是希望《美人天下》收视长虹!

  他们也曾身体抱恙

  虽然演员的工作需要趁热打铁,不过身体是本钱,本末倒置就不好了。

  叶璇(微博)电影《建党伟业》在北京举行概念海报及花絮曝光新闻发布仪式,叶璇因疲惫突然晕倒被抬走,让媒体与嘉宾大呼意外,但主创们的心情并未受影响。

  霍思燕(微博)霍思燕曾在拍摄电影《灵异列车》时晕倒在片场。

  裴勇俊韩国偶像演员裴勇俊因血糖、血压突然降低而晕倒入院。原因是为了新书发行,废寝忘食,才会累倒送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