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豪门媳妇胡静否认身家3亿:从不问老公有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07:20  金羊网 微博

  导语:嫁入豪门的女星总是故事多多。2008年以前,并不算大红大紫的胡静(微博),戏虽然多,但大约只有一部《孝庄秘史》让人印象深刻。而2008年高调嫁给马来西亚富商之后,胡静的人气立马飙升,她的豪门生活尤其惹大家好奇。

胡静胡静
胡静爱子胡静爱子

  日前在电视剧《斗红颜》的拍摄现场,记者面对面采访了胡静,这个往昔在荧屏上给人温柔小女人感觉的女星,一言一行看起来却相当豪气并超有主见,这个豪门媳妇也坦言,嫁什么人不重要,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而她自己,正努力成为一个女强人。

  复出拍戏不为钱

  “这种成就感是家庭生活给予不了的”

  2008年高调嫁给马来西亚首富朱兆祥之后,胡静的豪门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而胡静结婚生子三年后正式复出拍戏也惹来各方猜测,是夫家生意不行了,还是胡静在夫家不吃香?

  新快报(微博):三年没拍戏,现在一复出便在《斗红颜》中演那么多的戏份,习惯吗?

  胡静:我发现比原来更开心,拍这个戏一直都处于很兴奋的状态,这部是我首部回归的作品,我一直没离开过组,一直在琢磨戏。

  新快报:在复出的首部戏里,听说你的角色是个复仇的女人?

  胡静:嗯,这个角色很彪悍,也是个潜伏者,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很凶悍,谁挡她的路谁就得死。演这么一个腹黑的角色,觉得很过瘾。不过呢,事实上她本质是很善良的,只是因为杀父杀母之仇,让她不得不这样。

  新快报:很多女星嫁入豪门之后都选择隐退,因为大家都知道拍戏其实很辛苦。可是你依然选择复出?

  胡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觉得现在这样生活和工作,很幸福快乐。我不会跟别人去比较。而且喜欢拍戏就不累,像我现在每天很多场戏,每天都拍十五六个小时,身体的确很累,但是大家合作愉快,又觉得很快乐。这种成就感是家庭生活给予不了的。而且不管嫁什么人,都得要有自己的事业。

  新快报:外间都说嫁入豪门的女星出来拍戏就说夫家如何不行了,你也介意别人这么看吗?

  胡静:其实我对钱真的不那么敏感。从我认识我老公到现在,我都没问过他有多少钱,也不知道他有多少钱。我觉得我能养活自己,而且是让自己可以过得很舒服的状态。我不可以不工作,我天生是头牛,如果不让我挤奶耕田,我会患忧郁病而死的。

  新快报:很多富贵人家都不喜欢媳妇抛头露面的吧?夫家的人不介意你复出拍戏吗?

  胡静:丈夫给我挺大的空间,很包容我,这是我一直很尊重他的地方。我公公婆婆也是白手起家的,婆婆挺能理解创业的快乐。当然我更感动于自己父母的完全付出,他们一直留在马来西亚帮我带孩子,才让我能百分百地投入拍戏。

  对儿子要求很高

  “男孩子嘛,得让他吃点苦”

  和其他妈妈娇宠孩子不同,对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儿子,胡静这个星妈却有点“狠”,“不能让他条件太好。得让他吃点苦。”

  新快报:儿子才几个月大的时候你就复出工作了,错过儿子的成长,会觉得遗憾吗?这个戏拍了一个多月了,离开儿子这么久都可以啊?

  胡静:以前最多离开他20天。这次都离开他一个多月了,他也已经一个月不理我了,打电话也不跟我讲话。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他是想我的,只是生我气了,他见到我就好了。

  新快报:很多星妈聊起自己的孩子都一堆育儿经,你对儿子的教育方式又是怎样的?

  胡静:我对儿子要求很高,放养式的,将对他的各种宠爱和各种优势条件都尽量降低。不过他真的很乖很聪明,现在都会背十首唐诗、唱很多英文歌了。我希望他能在中国念书,不过不想他上国际学校。男孩子嘛,不能让他条件太好,得让他吃点苦。

  新快报:看得出你很致力于自己的事业,生孩子却让你退出娱乐圈三年。你还准备再追加一个吗?

  胡静:生孩子的确中断了我的一部分事业,但是我觉得这是值得做的人生大件事,是上天给我的珍贵礼物。目前还没有想过再生。当时未生之前,父母也给过我一些压力。呵呵,现在我就老笑他们了,“看看,让我生吧,现在整天帮我带孩子,幸福的晚年生活也没有了。”

  新快报:很多明星的孩子最后都会进影视圈发展,有些甚至很小就被曝光。你会让儿子进这个圈子吗?

  胡静:他现在还太小,等他自己有选择能力的时候再说吧。不过,我不大愿意他太早做明星。太早进入这个圈子,从小就有优越感,对他的成长没有帮助。经历一些困难的男孩,长大以后才有担当和有责任感。

  尽量平衡家庭和工作

  “我不强势啊,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已”

  女星嫁入豪门,背后的故事特别引人遐想,其中与婆婆的相处,最惹人热议。此前一直传闻,胡静和婆婆不和。而胡静坦言,婆婆再亲密也不能跟自己的妈妈相比。至于家庭和工作,她是两者都要,更豪言“要努力成为女强人。”

  新快报:听说你一年有8个月时间在中国?在你心中工作比家庭重要?

  胡静:家庭、工作对我都很重要。现在我的工作室刚成立几个月,又要演戏,又要顾及工作室的运作,所以现在放在工作的时间多一点。

  新快报:坊间流传,你婚前就和老公约法三章,第一条就是在国内拍戏,老公必须带儿子到现场探班至少15天,必须每天发一张有儿子照片的彩信,每天保证通话30分钟以上。

  胡静:也不算协议吧,就是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他是男人他就会迁就我多一点。婚姻是需要经营的。是他自愿不是我强迫的哦。我生日就快到了,送不送礼物不重要,重要的是他能带宝宝过来和我过生日。

  新快报:又演戏又自己当老板开工作室,你是要做女强人吗?你觉得自己是女强人吗?

  胡静:我觉得大家对女强人有误解吧。其实,女强人就是经济和生活要独立。在我的地盘,我努力成为一个女强人吧。

  新快报:在《斗红颜》里面,你演一个恶媳妇。会否有压力担心坏影响?有没有征求丈夫和公婆的意见?

  胡静:不会有压力,正因为生活中没有机会经历这种事情,所以才要去演。其实我对这个角色非常理解,因为有杀父杀母之仇,从小失去父母很悲惨,她才会变成这样的。而且我为什么要征求家人同意啊?我的专业我的地盘我做主,哈哈哈。

  新快报:你觉得自己是好妈妈、好老婆吗?

  胡静:我不是。因为我不能给他们百分之一百的时间。

  新快报:看你的戏,很多是演温雅的女子;但是现在听你聊你的事业发展,却又是很独立强势。你在你老公面前,是小鸟依人还是很独立的?

  胡静:呵呵,我是不会撒娇的人。从小到大,我都像男孩子。对感情也很干脆,好就好,不好就分开。即使难过得死去活来也这样。其实我不强势啊,我只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已。

  新快报:(此前传闻胡静和婆婆闹不和)那你觉得自己是个好儿媳妇吗?你觉得婆媳应该如何相处?

  胡静:我觉得婆媳应该更尊重、包容和留一些空间给对方吧。毕竟婆婆再亲密也不能跟妈妈相比。努力尊重对方,尽量把她当妈妈看吧。

  开工作室当老板

  “如果我有三个亿的身家,我会晕掉的”

  此前传言,胡静嫁入豪门之后即刻拥有价值三亿元人民币的酒店,是由其婆婆名下转到她名下的。不过胡静否认了。但是胡静此番复出,除了拍戏,另一个大动作就是开工作室当老板。

  新快报:之前你回马来西亚拍摄城市宣传片。据说宣传片拍摄的酒店已经从夫家归于你名下,业内人估价市值至少三亿元人民币?

  胡静:呵呵呵,如果我有三个亿的身家,我会晕掉的。那个酒店是我老公的朋友开的。纯属误会。

  新快报:怎么会想起开一间工作室呢?

  胡静:有两个原因吧,毕竟是结了婚的人要顾家的嘛,如果签约公司的话,很有负担,时间不能自由调配;还有就是,我一直都很想有一部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作品,从筹划、编剧到它呱呱落地播出,从头开始,付出百分百的努力。而且做影视这一行,我还是拿手能控制的,做其他生意的话我会死掉的。

  新快报:听说你的工作室的首部戏会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写进去?林心如(微博)会主演自己当老板的戏,你会吗?

  胡静:不会啦,我的生活没那么波澜起伏那么传奇。但是活了三十年了嘛,还是有一些人生感悟的,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第一部戏是写现代熟女的。暂时还没定自己演不演。

  新快报:会向老公取经如何做老板吗?第一部戏投资多少?会向老公融资拍戏吗?

  胡静:几千万吧。我自己掏,不会问他拿。好的项目不会缺钱的,所以钱一直不是我考虑的范围。

  胡静小档案

  出生日期:1978.11.13

  出生地:云南楚雄市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身高:169cm

  体重:49kg

  血型:O 型

  宗教信仰:佛教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