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豪门媳妇徐子淇 出街永远香奈儿爱马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07:2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徐子淇绝对当之无愧的成为香港第一豪门媳妇。出街永远都是顶级名牌傍身。而编辑也发现,从她未生baby到今天她一直最爱的牌子就是香奈儿与爱马仕,看来豪门媳妇只认最好最贵的。

黑白的连身裙来自Moschino黑白的连身裙来自Moschino

  黑白的连身裙来自Moschino 价值一万七千五港币,算上她的开衫,这一身将近两万元,实在是富贵啊。

拼色的爱马仕鳄鱼皮铂金包拼色的爱马仕鳄鱼皮铂金包

  拼色的爱马仕鳄鱼皮铂金包价格当然不菲,在几年以前三十几万的价格我想现在也许会更贵吧。

LV限量版的金色手袋LV限量版的金色手袋

  与老公出街当然要显得富贵迷人啦。LV限量版的金色手袋配上修身的风衣实在是非常惹眼。

红色底的格纹香奈儿手袋红色底的格纹香奈儿手袋

  怀孕的时候依旧不忘出街秀幸福,酒红色的大风衣配上红色底的格纹香奈儿手袋显得富贵大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