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舒淇微博上传MV“说爱你” 被指传情王力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7: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日前,舒淇(微博)在微博转载由泰国“王力宏(微博)”马里奥(微博)主演《初恋那件小事》MV,留言“我的心正在说爱你……”,让人好奇是否向王力宏喊话,增添两人恋情的想象。

舒淇是电影圈性感女神代表,感情世界备受关注。舒淇是电影圈性感女神代表,感情世界备受关注。
马里奥(后)主演《初恋那件小事》,神韵像王力宏。马里奥(后)主演《初恋那件小事》,神韵像王力宏。
王力宏王力宏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力宏与舒淇恋情扑朔迷离,今年8月舒淇被拍到夜奔王力宏台北住处,传出旧情复燃,日前舒淇将微博“第200号”关注留给王力宏引起注目, 王力宏与舒淇5年前合作《第一个清晨》MV传出恋情,后来两人被目击到日本挑戒指,但双方力撇绯闻,2008年传王力宏允诺要一起出国旅行,后来临时取消,两人恋情告吹。

  今年又被曝两人纽约牵手,传出旧情复燃,事后两人皆低调否认,舒淇日前在微博转载《初》片主题曲MV,该片由有泰国王力宏称号的马里奥主演,她留言“你听到吗?我的心正在说爱你…希望有那么一天你会明白…有一个人一直爱着你”,给人想象空间。

  日前王力宏在台北信义区与歌迷喝下午茶,据悉该活动不对外公开,和10名幸运歌迷,共享马下午茶,王力宏日前忙着在上海开演唱会,前几天在家休假补眠,并趁机替2012年央视春晚表演《龙的传人》重新编曲,也即将为本月25、26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练舞,展开忙碌生活,对舒淇转载文章,他所属公司宏声不愿回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