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Angelababy舒淇微博晒新宠 潮货抢先入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08:12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微博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可以让你第一时间知道你所爱的明星的各种动向。明星们也酷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新购置的单品,一起来看吧。

Roger Vivier经典不衰 Roger Vivier经典不衰

  舒淇(微博)近日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一双美鞋,还配上文字“好累哦”。眼尖的网友立即认出了是Roger Vivier的新款。将大大的方形银扣缀在鞋头前端是Roger Vivier的特点,舒淇完全是一个Roger Vivier控,她搜集了各色Roger Vivier鞋,在许多场合你都能看到她穿着方形银扣的高跟鞋子,女神范儿轻易就散发出来了。在秋冬,你也可以入手这样一款百搭又不失优雅的高跟鞋哦!

  香港购买地:中环置地广场 G19-20 号铺

萌物熊猫鞋 萌物熊猫鞋

  相信大家都这款熊猫鞋一定不陌生,它可是受到众星热捧,Angelababy(微博)在网上发的生活照中也流露出了对这双鞋子的喜爱,看来不仅熊猫是我们的国宝,就连熊猫鞋也能受到万千宠爱。

  这款黑白色的运动鞋是设计师Jeremy Scott与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新版球鞋,别以为有熊猫头就是装可爱的单品,这款鞋子其实走的是潮鞋路线。搭配个性的低档裤或者短裤依然帅气,十分百搭。或者也可以像Angelababy一样戴上一副搞怪的大眼镜,也潮味十足哦!就算是普通打扮搭配上这款鞋子,回头率也会非常高!你怎么有理由不入手?

郑秀文晒新货 郑秀文晒新货

  要知这个 Flapper 5.4 威力有多大,其实不难,因为连天后郑秀文(微博) Sammi 也拿着这个手袋多次拍照传上微博,足以证明其受欢迎程度。这个手袋除了印有“voyage”字眼,还有“E.V 6”、“FRAGILE”等盖章,单单是这点就能让潮人们尖叫!而色调方面就有全绿色、黑色撞橙色,以及女生至爱的全粉红色,天后Sammi钟爱的屡屡上镜的就是这个绿色。

枚红色FLAPPER 5.4 枚红色FLAPPER 5.4

  这个手袋大小为 50cm x 40cm,属于大型袋款。造型仿真度甚高,袋身是 PU 防水物料的荔枝皮纹仿皮,而且造型非常像 Hermès 经典款插花,无论是拜金还是致敬,也都是潮人们对 Birkin 止瘾的方法吧!相信是 mi 迷还是HERMèS 粉丝,都难以抗拒其诱惑吧!

  香港购买地:mémoire flash

  尖沙咀利时商业大厦地下 18 号店 2301 1686

ksubi潮人新宠 ksubi潮人新宠
ksubi eye skeleton ksubi eye skeleton

  Ksubi一向受潮界欢迎,李璨森、郑希怡(微博)、陈伟霆(微博)都是Ksubi的拥护者,更和上目眼镜店老板Kelvin是好友,每每出新款Kelvin都会在微博上留言给各路潮人。

  Kusbi将惯有的原创精神演绎到了太阳镜的设计上,镜架充满了风格迥异的艺术设计,而色彩就是Ksubi这一季为双眼带来的最终导向。玫红框架大胆而主张,勾勒出个性膨胀的感觉;橙色镜架让人无法移开眼光,也将心情扯进了一段青春岁月里;黑色镜框低调简约,却因为设计独特也让人过目不忘。

  香港购买地:上目眼镜店

  铜锣湾柏宁酒店前线触觉1楼105铺 2881 6090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