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佩慈受姐妹淘刺激恨嫁 微博求好友介绍未婚男

  导语:今年很多女明星都加入了结婚大潮,娱乐圈的单身队伍也不断地在缩员。“九头美女”吴佩慈(微博)先后参加了好姐妹大S(微博)、范玮琪(微博)、Selina的婚礼。眼看好姐们们一个个完成了甜蜜的婚礼,单身已一年的吴佩慈也受到刺激,在微博上袒露了恨嫁之心。

吴佩慈吴佩慈

  此前吴佩慈与男友peter的甜蜜恩爱令很多人羡慕,然而遗憾的是吴佩慈于今年7月份在接受采访时坦陈与男友分手近半年了,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也就在光棍节当天吴佩慈微博透露做光棍很快乐,并承认自己可以继续光棍下去,“但是如果有机会遇到那个对的人,我会说我愿意。”

  随后Ella、梁静茹(微博)都转发微博祝福吴佩慈能早日找到对的人。11月14日9时28分吴佩慈在微博上坦率要求好友介绍未婚男士,“如果你有未婚的亲兄弟,千万别忘了介绍给我。”此前吴佩慈也透露好姐们大S要为她物色北京男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