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杨思琦未婚怀孕赴美安胎 经纪人:没有的事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33岁的杨思琦(微博)月前搭上前跳水队运动员吴帅而狠甩拍拖9年的李泳豪,吴帅事后被踢爆是“空心大少”,更被指过往经常借钱不还,2006年便曾被入禀小额钱债审裁处追讨数万港元的欠款。杨思琦与吴帅拍拖以来负面新闻不绝,今年9月就有报道指杨思琦因压力大而跟吴帅分手,但事后吴帅急忙在微博否认。

杨思琦杨思琦

  直至近日,有消息指杨思琦未婚怀孕,经手人正是吴帅,而杨思琦已远赴美国安胎和待产。记者致电杨思琦但未获回复,其经理人Pansy则否认杨思琦怀孕,“没有这样的事!她最近完成手头上的工作,公司(无线)暂时没有新工作安排。”问杨思琦是否身在美国,Pansy说:“她在香港,只是不时会接一些出席内地活动的工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