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闫妮被曝和小男友已领证 经纪人指责恶意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07:33  三秦都市报 微博

  导语:近日,有圈内人士爆料称演员闫妮已经和小自己九岁的男友王玮领证,不过暂时并未摆酒,记者随即采访了闫妮的经纪人,她听到此消息后非常惊讶,并否定了这种说法,指责是有人恶意炒作,“怎么可能呢?我觉得这事是不是有人在恶意炒作,这有点太恶意了。”

闫妮闫妮

  据悉,闫妮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于2004年结束,育有一女。今年一直有传闻称闫妮情定“80后”演员王玮,只是当事人均未承认。直到前段时间被媒体拍到闫妮夜宿王玮公寓的画面,接着又有网友从王玮的博客找到其早先发布的与闫妮的合影,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才算有了实质突破。

  闫妮经纪人也承认了两人是因为拍摄《回家》相识,“网上也写了,反正是拍《回家》那个戏认识的。至于多长时间就看拍摄时间,我也不太清楚。”两人恋情刚刚正式传开,近日又有圈内知情人透露闫妮和王玮已经领证,不过暂未摆酒。

  该爆料者言之凿凿,十分肯定此事。记者随即求证了熟识闫妮的朋友,该友称百分百不可能。而闫妮的经纪人也否认了此消息,称“我觉得这事是特别恶意炒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