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林依晨与男友两年情断 因男方不忍媒体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6: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网”即时消息,日前,林依晨(微博)男友郑家尧要求林依晨在爱情和事业中择一,热爱表演的林依晨最后选择事业,两年情断。

资料图:2011年10月18日,陈柏霖、林依晨来到长春资料图:2011年10月18日,陈柏霖(微博)、林依晨来到长春

  林依晨男友郑家尧因不满媒体紧迫追踪,再加上林依晨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有亲热戏,要求林依晨在爱情和事业中择一,热爱表演的林依晨最后选择事业,两年情断。林依晨近日曾说过,爱一个人不会要求她放弃所爱的事,即使结婚也不会放弃演戏。

  林依晨对这段恋情相当呵护,两年来除承认有男友外,对男方的一切细节都封口不谈,但即使再低调,男方仍备受压力。林依晨曾在节目中坦言,恋爱最大的问题是有“媒体”这个第三者。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