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查小欣称锋芝复合不奇怪 警告陈冠希“静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13:45  红网 微博

  导语:今日,深谙香港娱乐圈内幕,不时透过网络爆出各种猛料的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微博)携手金星(微博)、张梓琳(微博)亮相星空卫视推介会,表示将以主持人身份加盟旗下娱乐事件点评类节目。

查小欣直言锋芝复合不奇怪查小欣直言锋芝复合不奇怪

  由于今年曾因曝光“锋芝”婚姻亮红灯而引来众多争议,查小欣坚称当时爆料并非由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授意。目前不少粉丝仍然盼望“锋芝”复合,查小欣则并未否认:“他们都是性格很强的人,可能会复合也不奇怪。”

  谈冠希:他应该静下来

  此次加盟星空卫视,并开辟一栏专门针对娱乐圈事件的点评脱口秀节目,查小欣坦言将客观点评。对于日前陈冠希(微博)与嫩模的“艳照门”风波再次上演,查小欣语气显得有些无奈。“很多人都问我觉得陈冠希该怎么做,可是上一次(‘艳照门’发生后)他不就是什么都没做就走了吗,这次我们还能指望他会怎么做?他总不会再次说要无限期退出娱乐圈吧。”

  言辞之中频频强调希望娱乐圈健康发展,查小欣亦语重心长地表示:“我觉得他(陈冠希)应该静下来,让自己沉淀下来,用心的去做一些新的作品出来。”

  谈锋芝:复合也不奇怪

  作为今年娱乐圈的红人,查小欣在微博中爆料“锋芝”婚姻亮红灯,并细数张柏芝的几宗罪引来众多粉丝的抗议,也让“锋芝”这段婚姻走到了尽头。对于不少人质疑其爆料是由狄波拉授意,查小欣则坚决否认:“我只是说出我自己的观点,没有代表过任何人,我也代表不了别人。”查小欣还表示,目前与狄波拉仍然会不时聚会吃饭:“但我们都不聊家事,就是叙叙友情。另外,我们吃饭都是在贵宾房,吃完饭走出房间,好多聊过的就都忘记了。”

  一路多坎坷的“锋芝”虽然离婚收场,然而不少粉丝却仍然盼望两人复合。对此,查小欣的回答也并不否认:“我不知道有没有可能,但是他们都是性格很强的人,可能会复合也不奇怪,但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