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慧琳宣布再次人工受孕成功 40岁前再拼一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陈慧琳是勇敢的妈妈,日前她宣布再度怀孕,赶在自己40岁生日前为两岁的长子“虾饺仔”刘升添一个属龙的弟弟或妹妹。据知这是陈慧琳的第三胎,今年1月她兴奋宣布怀孕,并承认是人工受孕。至今年3月她已怀孕5个月,可惜一对双胞胎女儿却不幸夭折。

陈慧琳人工受孕怀第三胎,穿平底鞋最保险。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陈慧琳人工受孕怀第三胎,穿平底鞋最保险。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两岁的虾饺仔明年要做哥哥了。图片来源:香港“明报”两岁的虾饺仔明年要做哥哥了。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陈慧琳与丈夫Alex结婚时已做足准备做爸妈。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陈慧琳与丈夫Alex结婚时已做足准备做爸妈。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陈慧琳承受失去孩子的伤痛,积极面对并投入工作以走出阴霾,再接受人工受孕。终于陈慧琳此次再度成功怀孕,胎儿已有3个月大,所以她才大方分享再度怀孕的喜悦。

  日前,陈慧琳(Kelly)出席时装品牌的活动,她穿着露背格子裙身材明显丰满,腹部微隆让大家看到一个美丽孕妇。记者问陈慧琳是否怀孕了?她说﹕“BB(孩子)已经超过3个月。(什么时候预产期?)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之前没见大肚还可以穿高跟鞋,但现在担心难平衡,还是小心一点好。暂时不知道BB是男是女,但肯定不是双胞胎。”陈慧琳承认怀孕但拒透露预产期,这一胎也是人工受孕,可见她对追多个孩子的决心。她还称家人知道消息也很开心,但虾饺仔不知道自己要做哥哥。

  陈慧琳为免过分操劳,已推却20至30个内地演出的邀请,尽量减少做“空中飞人”,但她听从医生意见,接一些简单轻松工作当运动,这对母亲胎儿也有益。陈慧琳说:“我不想停工!不想留在家,很闷的!贺岁电影《八星抱喜》虽然已拍完,还有一些广告工作,出席活动都不太辛苦。医生让我要保持心境轻松,人要开心,不用想太多。所以拍戏时,连对手古天乐(微博) 也不知道我有BB,因为不想影响别人,自己小心点就可以。”

  陈慧琳的身形较之以前略为丰满,但她强调因裙身剪裁贴身,实际只胖了一点点,胃口一直没变也没感到不适。最搞笑的是她指丈夫Alex没有对她太紧张,只偶然帮忙照顾虾饺仔,在家陈慧琳依然事事亲力亲为,绝没有女王的地位。

  梁汉文(微博)与曹敏莉(微博)获知陈慧琳再怀孕也恭贺她,梁汉文称虾饺仔跟弟弟或妹妹的年龄相差不多是好事,不会有代沟。对于陈慧琳人工受孕的做法,两人皆表示未考虑效仿。

  古天乐早前跟陈慧琳合作拍《八星抱起》,他称拍摄时在树林、海滩与地盘取景也没察觉对方怀孕。不过,尽管拍摄时他经常招呼陈慧琳先坐下来,却都因她身材太高。

  Twins为陈慧琳再做母亲感到开心,她们笑说叫“虾饺仔”好可爱,不知道将来他的弟妹是否叫“烧卖”呢?两人还祝福陈慧琳与胎儿都健康。对陈慧琳再度人工受孕成功,问Twins是否也增加将来怀孕的信心?但Twins却称未想过生孩子的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