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拒上侯佩岑节目 放蟑螂激怒孕妇小S(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7:0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周杰伦(周董)为新专辑《惊叹号》16、17日连上《康熙来了(微博)》、《完全娱乐》、《娱乐百分百》、《佼个朋友吧》等5节目,录《康熙》时,与上一场来宾吴宗宪短暂相遇握手寒暄,互动热烈,但他却没上昔日师父的节目,也没录前女友侯佩岑(微博)的两节目。

周董(左)要小S捏住道具把手,她还没碰到就吓到大叫,陈汉典(中)在旁看好戏周董(左)要小S捏住道具把手,她还没碰到就吓到大叫,陈汉典(中)在旁看好戏
小S(中)担心被恶整,吓到流泪,蔡康永忙安抚她小S(中)担心被恶整,吓到流泪,蔡康永忙安抚她
最后道具中跳出小蟑螂,小S、蔡康永吓到大叫最后道具中跳出小蟑螂,小S、蔡康永吓到大叫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据悉,《Power星期天》发过周董通告,但宣传以“不上外景及游戏节目”回绝,吴与侯佩岑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更是他自“周侯恋”爆发后的通告禁忌。《你猜》表示,“主持人没有交代,但我们会避免。”杰威尔说,周董台湾宣传期到27日,之后通告会视情况,不是刻意不安排。周董今结束此波排定的6节目通告,他上周已录《SS小燕之夜》。

  罗志祥(微博)(小猪)当年曾因力挺蔡依林(微博),与周董渐行渐远,但两人去年破冰,周董日前也上小猪的《娱百》,但未上旧爱侯佩岑主持的《娱乐亚洲》,据悉因她已婚,两人回避为妙。杰威尔说:“你们应该去问制作单位有没有来敲(通告)?”

  小S(微博)巴掌警告

  周董录《康熙》,坚持主导节目内容,不甩小S、蔡康永(微博)直说:“来这里一定要变魔术。”小S曾在节目中被他魔术恶整过,不断警告,“你如果吓到我,我绝对会赏你一巴掌。”蔡康永也不断警告:“她是孕妇,你要小心点。”但周还没变,小S因太过紧张,不断尖叫流泪,最后蔡康永挺身接招,打开魔术道具,掉出一只假蟑螂,气得小S大骂:“你真的很幼稚,如果你不是周杰伦,我一定把这段剪掉。”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