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被曝家中爱裸奔:感觉像老鹰在飞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1: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周杰伦曾自爆自己不爱穿内裤,现在他的好友纷纷爆料,说他爱上在家里裸奔,周杰伦开玩笑地说:“感觉就像老鹰飞翔一样,很不错。”看来他得怪癖真不少。

周杰伦做客《完全娱乐》周杰伦做客《完全娱乐》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周杰伦上《完全娱乐》宣传新专辑,带着好友小麦、雪糕以及杜哥一同上节目,不过好友纷纷都来爆料,雪糕说:“有一次去日本,大家半夜去泡温泉,只有他围着浴巾下去,大家想办法让他脱,没想到从此之后,他就喜欢在家裸走,甚至还在家比出罗马雕像的姿势给我们看。”周杰伦笑着说:“因为感觉就像老鹰飞翔一样,很不错。”

  不过他们爆料归爆料,称赞的话也不少。杜哥就表示:“周妈妈煮的东西很好吃,如果他不是音乐才子,我想他可能会在夜市卖东西吧!”朋友小麦则说:“有一次,我在他家睡觉,很晚起床,所以请他帮我买个饭,没想到他就真的买回来,让人很感动。”雪糕说:“前两天,他特别带我们去东区买衣服,每个人都换了十几套,他也很有耐心的陪大家,然后付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