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朱丽倩外出逛街孕味十足 保镖相随有喜机率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9: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今日新闻网”援引香港《东周刊》报导,近日传与刘德华相恋25年的朱丽倩已怀有身孕,周刊上刊登的照片目前也已曝光,照片中朱丽倩不仅变得相当有孕味,有喜机率更高。

朱丽倩今年9月中外出逛街,身旁还有友人以及保镖随时跟着。(图翻摄自网络)朱丽倩今年9月中外出逛街,身旁还有友人以及保镖随时跟着。(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报导指出,朱丽倩今年9月中外出逛街,身旁还有友人以及保镖随时跟着。周刊更以“劲腩、壮臂、双下巴”为照片作注解。照片中的朱丽倩身材明显发福,对照前几天的有孕说,似乎更有可能。

  报导更指出,刘德华两个月前在庆祝自己50大寿时,朱丽倩临时缺席是因为害怕与肚中的孩子相冲。同时也说朱丽倩目前已怀孕三个月,刘德华的爸妈去喝茶时也常跟街坊谈人工受孕的话题,引发众人更多联想。

  刘德华之前受访曾回应,“希望大家不要乱听杂志写的东西,觉得这是个命,什么时候有自己也不知道,一切顺其自然”。不过两人秘婚三年,一直有求子消息传出,朱丽倩也并非首次被传有孕。

  《东周刊》也针对此事求证刘德华,刘德华只说:“不回应。这都是杂志的说法,我不会计较真假,读者选择要相信就相信吧”。不过近日刘德华在无论出席活动或是宣传时,该事都会被媒体问个不停,EQ一向很高的他也很少见地板起脸来,不想多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