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何润东大尺度激情戏曝光 新片入棕榈泉影节(图)

  导语:由胡大为执导,何润东(微博)、宋佳主演的电影《遍地狼烟》即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何润东和宋佳的爱情片段及大尺度激情戏的视频片段也首次曝光。对于这段演出,何润东和小宋佳(微博)都认为是自己出演过的最大尺度。

何润东和宋佳的激情戏。何润东和宋佳的激情戏。

  日前,片方宣布成功入围美国棕榈泉电影节,将参与影片展映。何润东饰演的神枪手牧良逢原本是一位打山鸡的猎户,而宋佳饰演的柳烟则是一个丧父的茶馆老板娘,他们最终上演了一场战地生死绝恋。茶馆老板娘对待爱情很主动,而何润东则是一个对爱情尚未开窍的“青葱小子”,因此宋佳要担当何润东的爱情启蒙老师。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