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那英微博晒高晓松陷囹圄漫画 高:查无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17:4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高晓松(微博)因醉驾案入狱六个月已于11月8日释放,现高晓松虽刑满释放已近半月,不过总被拿来调侃的日子似乎还没到头。先是新浪微博上流传的一张高晓松狱中的“悬浮”照,PS痕迹严重。现在微博内又流传一张高晓松身陷囹圄的漫画,此漫画发起人竟是那英(微博)。而高晓松转发漫画幽默回应称查无此人。

那英微博上发的高晓松身陷囹圄照那英微博上发的高晓松身陷囹圄照

  昨天(11月21日)晚21点39分,内地天后那英在新浪微博晒出一张高晓松身穿监服,脚带脚镣的漫画照。漫画中的高晓松中分长发,戴着酷酷的黑框眼镜,漫不经心的叼着根烟。那英还在微博中@高晓松,请他收图!

  为此高晓松今天15点10分转发那英微博并幽默回应称:“查无此人,退回!”很多网友都猜测那英开此玩笑不知高晓松会否生气。也有网友评价称二人关系铁的很,真敢开玩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