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钟镇涛欲给女友名分计划求婚 避谈前妻章小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07: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日前,钟镇涛(微博)录节目时透露,计划向女友范姜求婚,日前钟镇涛出席义卖晚宴,问他第2次求婚的心情如何?钟镇涛尴尬笑说:“我没有求过婚,这是第1次。”见记者质疑他没向章小蕙求过婚吗?他口气转为严峻:“你听不懂吗?”

钟镇涛前晚到圆山饭店参加慈善晚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钟镇涛到圆山饭店参加慈善晚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范姜(右起)前晚盛装带着和钟镇涛所生的两个女儿一起赴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范姜(右起)盛装带着和钟镇涛所生的两个女儿一起赴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钟镇涛和章小蕙于1988年结婚,走过11年的婚姻,钟镇涛却申请破产,后靠女友范姜不离不弃陪他度过人生低潮,并为他生了两个女儿。钟镇涛和章小蕙离婚12年来恩怨不断,但他终于还是下决心向范姜求婚,日前钟镇涛在节目透露明年有望修成正果,给范姜名分。

  日前,钟镇涛出席慈善晚宴,一露面就被热情粉丝包围,追问他明年是不是会和女友范姜结婚?钟镇涛却说:“还没有,先搞定今天吧!”至于婚礼形式?钟镇涛说:“还没想过。”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