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艺谋被曝与前妻肖华复婚 知情人:他为了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42  四川新闻网 微博

  导语:《金陵十三钗》即将上映,关于导演张艺谋的私生活又开始被有心人翻了出来。一周前,一位业内人士半夜发微博报料:“我国著名导演再结良缘!”该著名导演遂被指为张艺谋,圈内人士称张艺谋为了女儿,已经和前妻肖华复婚。

张艺谋(资料图)张艺谋(资料图)

  两人于1988年离婚,张艺谋之后和巩俐相恋8年又分手,这次两人再次走到一起是真是假?新画面工作人员称自己不管导演的私事。不过,日前一位博客名为“长春国贸”的网络写手称自己在西影大院遇到了肖华,当时肖华刚从外面购物回来,但肖华本人被问及此事时斥责该说法无聊,不值得回应。昨日成都商报(微博)记者也致电肖华家中,不过接电话的女士一听该事就称肖华不在家,要采访找张艺谋去,然后果断挂断电话。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