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萧亚轩密会旧爱王阳明 杨谨华怀秋再续前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07:43  信息时报 微博

  导语:杨谨华(微博)和大嘴巴成员怀秋恋情去年2月曝光,今年初却因聚少离多分手,不过日前,两人依偎共享美食被发现,据报道“败犬女王”化身温顺小女人与怀秋尽释前嫌,但发现跟拍后还分头落跑。

萧亚轩和前男友Sunny约会叙旧萧亚轩和前男友Sunny约会叙旧
杨谨华和怀秋并肩吃饭杨谨华和怀秋并肩吃饭

  报道指出杨谨华用餐时不时开怀大笑,怀秋也满面春风,还一度挨近女方细语,在二楼靠窗的座位上上演人体粘合剂戏码。杨谨华的经纪人表示:“公司不管艺人私事,但谨华说他们只是普通朋友,谨华是很认真的艺人,她的工作没受影响。”怀秋经纪人也表示怀秋没有要追回谨华,大家都是朋友。 

  杨谨华与怀秋因合作偶像剧《败犬女王》而交往,当时杨谨华人气如日中天,但传出与怀秋的姐弟恋时,人气受影响,当时她每个月约有8场活动,但今年每个月约有5场活动,与明道(微博)合作的偶像剧《钟无艳》收视也不好。

  萧亚轩(微博)密会王阳明(微博)

  信息时报讯 萧亚轩(Elva)与旧爱台湾光明航运小开王阳明(Sunny)分手5年,他今年3月签进她经纪公司,成同门师姐弟,日前她被目击与Sunny单独约会,席间二人有说有笑,互动热情,被疑重修旧好。经纪人表示:“那天工作人员随后就到,两人可能有合作机会,所以见面讨论。” 

  Elva与旧爱Sunny是在2004年时开始交往,当时她和前东家结束合约后,还为爱飞到纽约找Sunny,在纽约待了1年才回台湾,二人情浓时共养了1只吉娃娃爱犬Gemini,5年前两人分手后,Gemini由她饲养,不过,她离开台湾时都交给他帮忙照顾,直到日前Sunny养了猫,她才没再把爱犬托给旧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