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依晨自曝与男友分手原因:我工作太挑战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06:5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11月23日台湾媒体爆料称林依晨(微博)与男友郑家尧分手,原因是不满对方对自己谎报年龄。对此林依晨今天(11月24日)在其新浪微博中难受的回应称确与男友分手,但不是年龄的问题,称是与身边复杂的环境以及自己的工作性质有关,并表达了自己痛苦的心情。

林依晨与男友林依晨与男友
林依晨微博截屏林依晨微博截屏

  最新一期的台湾《壹周刊》爆料称林依晨已与相恋一年多的男友郑家尧分手,原因是郑家尧向林依晨谎报年龄足足小报七岁。郑家尧本是1968年出生今年43岁,而他却谎报称36岁。这点让林依晨感觉两人之间缺乏信任感,最终导致分手。

  但是今天凌晨1点13分林依晨在新浪微博中表示与男友确实已经分手,十分心痛,希望媒体不要伤害她和她挚爱的人,“请停止伤害我挚爱的人,难道你们沒有如此深爱过?全然不知那撕裂般的痛楚?请不要再拿始终无法证实的谣传一而再、再而三地拨弄无辜者还尚未能结痂的伤口,为了你们所爱之人的福份。”

  林依晨表示与男友分手并非媒体报道的称年龄与信任感的原因,而是因为身边复杂的环境和自己工作性质的问题,“是的,我们已经分开,不是因为年纪,也不是信任感问题,只是这环境太复杂,而我的工作性质太挑战人性。”

  林依晨还心痛的表示她与男友都曾经很努力的想要在一起,最后却只能无奈分开,并大方的祝福男友能够找到好女孩拥有幸福,“我们都曾努力过、尝试过,只是最后终究只能互给祝福、互道珍重再见。 很痛、很痛,但还是得放手。 因此,恳求各位媒体朋友高抬贵手,留给他和他的家人们需要的空间,我只希望这么美好如他,能找到真正适合他的女孩,拥有我所不能给的,完整的幸福。”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