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陈浩民四度嚎哭三鞠躬 携大肚妻道歉情绪失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1: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就香港“明报”消息,陈嘉桓在杭州横店涉嫌被陈浩民(微博)和马德钟借醉非礼,返港报警求助。前日马德钟发声明指没有非礼陈嘉桓;而另一主角陈浩民,由最先在微博死撑不认错,发表“好客”、“以后要带眼识人”的言论后,昨日终站出来公开认错,在腹大便便的太太蒋丽莎陪同下,承认自己醉酒做出一些不礼貌的行为,四度嚎哭及三度作90度鞠躬道歉,并四度说对不起,求陈嘉桓、陈母与冼国林原谅,并承诺会努力戒酒。

陈浩民泣不成声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陈浩民泣不成声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陈浩民频频鞠躬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陈浩民频频鞠躬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陈浩民小心搀扶大肚老婆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陈浩民小心搀扶大肚老婆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近百名媒体到场采访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近百名媒体到场采访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临盆在即的蒋丽莎挺大肚子撑丈夫,希望丈夫的过失及过错获原谅,给予他一个机会。

  涉嫌非礼陈嘉桓疑犯之一的陈浩民,昨日由临盆在即的太太蒋丽莎及经纪人林查理陪同下见媒体,现场近百记者采访。陈浩民小心翼翼扶将于下周剖腹诞女的太太进场及坐下,他们全程十指紧扣。经理人先说明浩民今次出来是承认自己的错误,公开向陈嘉桓道歉,真心认错和悔改,不接受任何提问。

  醉酒贪玩 无心之失

  一直低头的陈浩民取出准备好的稿子,说﹕“就上星期在横店我和陈嘉桓小姐所发生的不愉快事件,我在此衷心向陈嘉桓讲声对不起。”他随即站起身来郑重道歉,然后作90度鞠躬。视频:陈浩民携妻道歉声泪俱下否认有意非礼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沉默了片刻,陈浩民再说﹕“我承认当日饮多了酒,玩得过分了,做出一些不礼貌的行为,我现在承认真的做错了。我真的无心的,我无心令嘉桓受到伤害,但我今次真的令她很难堪、很难过。在此再次对她、她的家人及疼惜她的朋友道歉。因为我无心之失,一时饮大了,而带给她那么多麻烦,令身边的人担心她,感到难过。在此向她讲声对不起。”

  妻相拥痛哭 “我真的做错了”

  陈浩民深深叹气后说﹕“这次醉酒行为我很后悔,因为我令到我家人,关心我的朋友很伤心、很失望,包括支持我的人、我的fans……”此时他眼泛泪光,哽咽说不下去,太太即时递上纸巾,一只手轻拍老公胳膊,另一只手紧握老公的手以示安慰。陈浩民突然嚎哭大呼﹕“我真的做错了。”

  蒋丽莎揽实陈浩民,也忍不住哭起来。陈浩民边哭边说﹕“还有,快将出世的BB,我真的很后悔,我那么大的人仍那么贪玩,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去弥补今次的过失。不过,不幸中之大幸,是得到太太原谅和信任,给予机会我改过自新,做回一个有承担与肯改过的丈夫和爸爸。”此时情绪已平复,用纸巾抹干泪痕。

  承诺戒酒反省 闭关思过

  陈浩民续道﹕“我对大家承诺,今后我会努力戒酒,我会看医生,如果医生觉得我需要接受戒酒治疗,我乐意接受,我真的很想与酒脱离关系。经过这次的教训,我会不断反省,这段时间我会闭关思过,希望嘉桓可以接受我的道歉,我再次真诚向嘉桓讲对不起,请你原谅我。”再次站起来90度鞠躬。

  “最后,还有两位长辈我要跟他们道歉,一位是嘉桓妈妈,另一位是冼师父(冼国林),因为今次事件令两位前辈痛心难过,我难辞其咎。在此向两长辈致最衷心道歉,对不起。”陈浩民再站起身鞠躬。

  蒋丽莎帮口﹕望小妹妹原谅

  接着蒋丽莎开腔,也求大家原谅陈浩民,给他一个机会。蒋丽莎说﹕“这次浩民真的有过失、过错,希望在场朋友、大家给予浩民一个机会。浩民确实对我承诺与道歉,会戒酒,为了我和BB会好好工作,希望再次原谅他,希望陈嘉桓小妹妹能原谅浩民。”

  失控大喊﹕我对不起她

  记者会10分钟便结束,离去时,陈浩民情绪再度失控,突然嚎哭,大呼﹕“我对不起她。”随即离场。记者一连串追问陈浩民,当天陈嘉桓可有饮酒?当时陈嘉桓可有反抗?以后会不会戒女色?可觉得马德钟没义气?他全不作答。

  陈嘉桓表态不回应

  已返回横店拍戏的陈嘉桓,对于陈浩民公开道歉,她透过经纪人Ronnie表示不作回应,因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