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杨丞琳恋上萧亚轩旧爱 疑见王阳明父母预习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08:0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近日,杨丞琳与萧亚轩(微博)前男友王阳明(微博)被民众目睹搭同班飞机赴美,暧昧关系让人起疑,王阳明的密友坦承两人于上月初陷热恋,两人这次是到纽约参加朋友婚礼,据悉也顺便去见王阳明父母,被朋友亏此行是见习婚礼。

杨丞琳(右)在MV中亲昵揽着王阳明的手,目前两人正在美国共度长假。杨丞琳(右)在MV中亲昵揽着王阳明的手,目前两人正在美国共度长假。
 王阳明(左)母子感情好,日前在微博放妈妈亲脸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阳明(左)母子感情好,日前在微博放妈妈亲脸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航运少东情定金钟影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航运少东情定金钟影后。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王阳明,杨丞琳情网图。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王阳明,杨丞琳情网图。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杨丞琳与王阳明是因为两人本来有共同认识的朋友,7月经纪公司安排王阳明担任杨丞琳新歌《缺陷美》MV男主角,尽管互动亲密但并没来电;直到9月初到朋友家聚会,对杨丞琳有好感的王阳明主动要电话号码,并展开猛烈追求,9月王阳明还拉着好友去为杨丞琳的音乐会捧场。

  杨丞琳上月初终于抵挡不住帅气王阳明的柔情攻势,点头答应交往,甚至愿意公开恋情,但王阳明顾虑到前女友萧亚轩及杨丞琳的知名度高过自己,不想再被外界指他借女友抬高人气,因此两人最后决定保密,但王阳明的友人对杨丞琳敢公开的决心很赞赏:“她真的很勇敢。”

  只是4年没谈恋爱的杨丞琳前天在微博透露恋爱的甜蜜讯息:“这个世界上肯为你系鞋带的人有很多,肯喂你吃冰淇淋的人有很多。但是记得你爱吃的口味,记得你喜欢什么风格的衣服的人很少很少。具象的东西人人都能做到,而抽象的东西只有爱你的人能为你办到。”杨丞琳日前更公开称赞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好看,指林依晨(微博)演技好,但其实主因是男友王阳明在此剧演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