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光揩油事件百张连环照 陈浩民十度施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7: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香港男星陈浩民(微博)、马德钟酒后狼吻香港女艺人陈嘉桓(微博)事件曝光之后,陈嘉桓决定告陈浩民,饶马德钟。本以为事情可告一段落了。没想今天香港东方新地周刊再曝猛料。《东方新地(微博)》周刊于今天11点15分在其官方新浪微博中曝光了多张狼吻事件的详细图片。

《东方新地》杂志《东方新地》杂志

  最新一期的《东方新地》周刊在报道中指出此次狼吻案件疑点重重,并曝光120张连环图还原案件真相。报道称陈浩民当晚实际上曾“十度施袭”。马德钟则“媾而不救”,看见陈浩民施袭在一旁没有伸手相救。照片中陈浩民强行捂住陈嘉桓的鼻子嘴巴,并伸手乱摸。马德钟也或搂或抱,两人轮番上阵并且在照片中笑意淫淫。

  陈嘉桓是在横店拍摄王晶导演新片《笑功震武林》时发生此事,对此王晶十分维护陈嘉桓,但是王晶(微博)的维护陈嘉桓受到了很多貌似陈浩民粉丝的指责,王晶11月26日06点55分在微博中写道:“这两天,居然有几个貌似陈浩民粉丝在我微薄(博)撒野,大部份是新号,文化水平极低,別字连篇。我王晶这辈子流氓见得多了,会怕你们几头小粪蝇?”今天王晶在其新浪微博中连发了多张《东方新地》周刊曝光120张照片。王晶看了周刊照片之后十分愤怒,并指责在他微博中“撒野”的粉丝称:“你们再要邦(帮)他,只能理解你们也是畜生。”并质问这些粉丝:“这是你们掩(昧)着良心说的,笑得很开心吗?”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