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38岁袁莉被曝与外籍律师闪婚 对方是80后(图)

   导语:袁莉(微博)结婚了?!近日,微博有实名认证的某律师在网上披露,自己的上海同事Blaine Grunewald11月30日刚娶了一位影视明星叫袁立(编者注:应为袁莉) 。这位自称一向对明星孤陋寡闻的律师,经同事引导一搜索,发现原来这位袁莉还真是一位以服装出位而颇具争议的风云人物。

袁莉与外籍男友?袁莉与外籍男友?
袁莉与赵岭袁莉与赵岭
袁莉袁莉

  两人今年7月相识

  这位律师还顺便交代了一下袁莉这位新任老公的情况:“Blaine是80后,来我们这儿工作没几个月,所以不是很了解,但我们一起跟客户开会时感觉他性格有些内向木讷,不像大多数律师一样反应机敏、言辞锐利。而律师往往需要通过言谈让客户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尽快建立信任感,所以当时感觉律师工作可能对他来讲不是最好的选择。而实际上在我们这帮善于表现的律师堆中,他显得比较黯淡,甚至难以吸引我们刚来的女助理。因此他在我们这儿主要是做些宣传方面的工作。现在看来Blaine在美女面前估计还是很有闯劲的,能够打开局面。因为根据同事搜来网上新闻报道:‘袁莉先是遇到一名国外律师主动攀谈,被其要求合影留念。’该网页上还显示了Blaine和袁莉的照片。他们是在今年7月份第一次相识,但昨天就结婚了,效率还是挺高的。有意思的是,Blaine 现在已经不在我们这儿工作,估计他是要专心度蜜月了,或者专门去打理袁莉的事了。”

  袁莉婚史成谜

  关于袁莉的婚史,一直是一个谜。2005年她被邀出演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的女主角时,与剧中的男二号、新人赵岭因戏结缘。2005年9月,袁莉与赵岭即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然而这段婚姻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就和平分手。分手的原因据传是袁莉特别不满赵岭酗酒,不过这一说法被赵岭断然否认。有传真实原因是袁莉曾与张怡宁老公有过短暂婚史并生有一个孩子,赵岭发现袁莉隐瞒这一切是他作为男人的耻辱,于是选择离婚。不过对于自己的婚史,袁莉本人曾经予以否认,在《婚姻保卫战》的发布会上,袁莉声称自己从来没有结过婚,只是“试婚”过一次,而且用她的话说是“惨败”。尽管如此,袁莉并没有放弃对婚姻的向往,她也曾表示自己很想结婚,恨不得马上就结婚。这次传出和外国律师闪婚,不知道是不是袁莉恨嫁心切的表现。

  记者第一时间拨打了袁莉经纪人冯小姐的电话,当问及袁莉已经结婚一事,她似乎早有准备。她说:“我最近因为装修的原因,加上身体不好,这段时间一直在休假。‘小袁’比较体恤我,给我放了长假。至于你说的网上的事情,我没有看,也不方便回应。”

  而“微博控”袁莉却没有在微博透露任何闪婚的讯息。11月28日她在微博中写说在飞机上坐旁边的是姚明,而且因为姚明认得她让她有点激动;到昨天傍晚她才更新了微博,写说:“难得有一天收工这么早,真有些不好意思,每天收工背词睡觉,这么早下班还真不知该干吗了!”

  袁莉微博回应:不要探究个人隐私

  对此,袁莉昨天(12月2日)10点55分在微博中否认自己有过三段婚史,并称自己更没有什么孩子,“看到网上说我的九段还是十八段恋爱史,又有文章不实报道我三次婚史!我感情没那么丰富!婚史也没那么多姿多彩!更还没有八卦说的孩子!”而对于自己现在是否单身袁莉卖起关子称:“关于我个人的事,等我手头这部戏拍完了,再来谈,我习惯了,但请不要再去探究他人的隐私!”随后袁莉表示手上的这部戏五十天拍完,戏结束就告诉大家。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