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齐秦美国疗养与嫩妻如胶似漆 本月中复出获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09:53  城市快报

  导语:今年9月,齐秦遭“火吻”,导致其面部、背部严重烧伤,经纪公司称齐秦有望在农历新年时与歌迷见面。不过,记者获悉,齐秦复出时间已被提前,因为有消息称齐秦将参加2012年东方卫视(微博)上海跨年演出。日前,齐秦的经纪人常先生接受记者采访,透露了齐秦的身体状况。

齐秦一家齐秦一家

  美国疗养中 本月中旬回国

  记者联系到齐秦的经纪人常先生,他表示,齐秦现在仍与妻女在美国疗养,大约会在本月中旬回国。说起齐秦的恢复情况,常先生表示:“他的状态非常好,还需要多休息,嗓子没有受到影响。”常先生介绍,齐秦遭烧伤休养的这段时间,推掉了十余场商演。

  烧伤后首秀 或与萧蔷同台

  9月份,齐秦在北京家中进行拔罐理疗,不料意外引发烧伤,后经医生诊断为深二度烧伤。出院后,齐秦前往美国治疗。此外,记者获悉,萧蔷也将同台迎新年。齐秦和萧蔷两人相识十多年,2008年频频约会被拍,两人如果能像主办方设计的那样同台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将是当晚一大亮点。

  重回舞台 老婆帮忙打气

  据介绍,齐秦遭烧伤的背部、颈部及耳朵的肤色看起来还不太自然,但他上台时可能会用化妆遮盖。而齐秦遭烧伤休养期间,也让他有时间跟女儿相处,两人每天都黏在一起。除了歌迷都在等待齐秦尽快回归,老婆孙丽雅也帮齐秦打气,在微博写道:“一定会以最佳状态回来的。”

  链接

  目前,各大卫视打响跨年演出计划,陷入明星争夺战。记者获悉,吴奇隆(微博)确定参加湖南卫视(微博)的跨年演出,还将前往东方卫视,和当年的小虎队隔空再聚。而“金童玉女”毛宁、杨钰莹有望一起亮相四川卫视,据介绍,其中毛宁已经签约,杨钰莹正在力邀之中,浪子王杰已确定出场。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