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乐基儿扫货刻意遮微隆腹 脸圆肚隆孕味十足(图)

  导语:黎明(微博)(Leon)与名模乐基儿结婚3年,近日传出造人成功,指乐基儿已怀孕接近3个月。为免胎儿小气,黎明对于升级做老爸一事三缄其口,疑似怀孕的乐基儿日前包裹严实现身中环名店血拼,还不时摸着微隆肚子。

乐基儿可以遮腹乐基儿可以遮腹
乐基儿逛街乐基儿逛街
乐基儿买衣服乐基儿买衣服
乐基儿时刻不忘摸肚子乐基儿时刻不忘摸肚子

  四大天王中张学友最先抢闸做老爸,近日刘德华接棒,华嫂朱丽倩已怀孕4个月,黎明也不落后,有指他跟名模太太乐基儿秘密造人成功,乐基儿疑似有孕近3个月。黎明夫妇怕胎儿小气,加上怕一旦消息证实惹来狗仔队追访,故索性封口避谈。黎明近日出席电影《鸿门宴》首映被追问喜讯,他金句王上身拒答。明嫂乐基儿前日首度现身中环血拼,她全身包裹严实,但脸颊又胀又圆,孕味甚浓。

  怀孕易累停下休息

  12月2日傍晚近6时,一身冬装打扮的乐基儿和女伴现身中环历山大厦,未见老公黎明同行,乐基儿穿上深色中褛,颈部系上围巾保暖,脚踏长靴,全身手脚全部包裹严实,尤其刻意遮着腹部,还不时捧着微隆肚子。近来天气开始转凉,疑似有孕出巡当然要做好保暖,免冷病手尾长。有指乐基儿刚怀孕3个月,近日养尊处优的她,脸庞明显发胀,全身散发着孕味。近日深居简出的她前晚终按捺不住相约女友出动置新装。

  乐基儿先跟女伴进入一间酒吧,但入内不够5分钟便离开,看来有孕的乐基儿并不适合到酒吧闲坐。两女之后改到附近的名店Burberry购物,她们进店即获店员热情招呼,乐基儿在货架挑了一会衣服,未知可是怀孕易累,随即走到沙发坐下稍事休息。

  明年大有机会为人父的黎明,日前被记者追问生龙B一事时即发挥金句王本色,他说:“私人事我真的不想成为宣传焦点,我好难不会乖乖地告诉大家,容许我坏一次不答这些问题。”从黎明玄妙的答案中,他暗示怕BB小气而拒回应,不过明年做老爸的喜悦心情,还是不难从他的笑脸中自然流露。

  哭完睡觉舒缓情绪

  乐基儿早前接受访问,提到之前被婚姻亮红灯等负面新闻困扰,她自爆以前看到这些新闻会生气到哭,她说:“有时生气完哭了,哭完会累就去睡一觉,睡醒就会觉得好很多。除了睡觉,有时焗一身汗都好好。”不过乐基儿指再生气都不会形于色,她笑说:“人家不友好,但我都不需要做坏人。”

  身为名模,乐基儿对打扮有一番心得,她认为服饰不一定要名牌或紧贴潮流,最重要是适合自己,平或贵都没有问题。在她的眼中,老公黎明是否算时尚之人?她说:“Leon好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喜欢的东西他就会坚持。”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