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湘女儿七位数接代言 星二代身价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7:10  红网-潇湘晨报 微博

  导语:前有广告商八位数请谢霆锋大儿子Lucas(谢振轩)出镜,近日又爆出李湘(微博)女儿王诗龄以七位数接拍了首支广告代言。李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就是玩一玩,算是一个人生经历吧,只求她开开心心”,关于七位数的代言费,她笑笑说,“就是打了个大红包”。盘点明星宝宝的代言后,你会发现这些孩子天生长了“抓钱爪”。

李湘女儿王诗龄萌照(资料图片)李湘女儿王诗龄萌照(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龚义群 长沙报道

  个案

  拍广告,给女儿一段特殊经历

  据传,李湘女儿王诗龄近日“以七位数接拍了人生首支广告”。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李湘,李湘介绍接拍的是奶制品广告:“老总是一个朋友,算是一个约定吧。拍了算是给诗龄的一个礼物。”关于七位数的代言费,李湘则笑笑说,“就是打了个大红包”。

  这次女儿拍摄广告片,李湘全程陪伴,“其实就是出去玩一玩,她天生有镜头感,玩得很开心。”这么小的年龄便接拍广告不禁让人猜测,以后是否想进娱乐圈?李湘说,“拍这个广告就是体验一下,有个经历。童年过得开开心心就好。娱乐圈,看她喜不喜欢吧,如果想,就来娱乐圈玩玩,如果不想,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现象

  广告商也爱明星宝宝

  明星宝宝,不仅被镁光灯包围着,一直以来,也备受广告商关注。星三代Lucas(谢振轩)便是其中代表,张柏芝曾爆料,Lucas一岁生日时便有品牌开出1000万元的酬劳邀请其拍广告。10月份,林志颖(微博)在微博晒儿子小小志可爱五连拍照片,也引来广告商注意,林志颖的经纪人说,“很多广告公司致电指名找小小志拍广告。”

  在欧美也有不少这样的情况。珍妮弗-洛佩兹和安东尼的龙凤胎马克思和艾玛,刚出生便被钞票包围着,出生合照被《人物》杂志以600万美元买下。去年,意大利奢侈品牌又找来了两岁的马克思和艾玛代言。当然还有汤姆-克鲁斯(微博)和凯蒂的女儿苏瑞,今年5岁的她,已是多个童装品牌的代言人,个人身价已超过800万美元。小贝与辣妹家的帅哥罗密欧·贝克汉姆的广告酬劳则已达到900万美元左右。

Lucas(左)和弟弟QuitusLucas(左)和弟弟Quitus

  网络曝光的明星宝宝身价

  NO.1:Lucas(谢振轩) 身价:1000万港币

  性别:男 父母: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曾自爆儿子身价千万港币,比自己还高:“我讲出来可能吓死你们,曾经有人开价8位数字请他拍广告,不过我不想他走回爸爸妈妈的路。”某广告商证实谢霆锋此言非虚:“的确有大型品牌出价超过1000万港币。可惜都被霆锋一口拒绝,他说至少要等儿子懂事再考虑。”

张慕童和爸爸张智霖张慕童和爸爸张智霖

  NO.2:张慕童 身价:300万港币

  性别:男 父母:张智霖(微博)、袁咏仪(微博)

  他与Lucas走的“路线”截然不同:Lucas给人的印象是“有型”,与其父相似;而慕童则是“书生型”,白白净净。有业内人士称:“找张慕童的广告商不少于Lucas,不过他妈妈都一口回绝,所以奶粉商改变方针,转向邀请袁咏仪拍广告,价钱当然是过百万港币!”

陈康堤和妈妈徐濠萦陈康堤和妈妈徐濠萦

  NO.3:陈康堤 身价:250万港币

  性别:女 父母:陈奕迅(微博)、徐濠莹

  留有一头长发的陈康堤,在一向对时尚服饰有研究的“潮妈”徐濠莹的打造下,成为“潮爆女孩”,样貌标致,而且懂得画画和跳芭蕾舞。“文舞”双全,父亲又是当今香港乐坛“一哥”,小康堤自然受到广告商的垂青。

芦田爱菜芦田爱菜

  [同类项]

  不拼爹,也有抓钱爪

  被评为“日本国民天才童星”的芦田爱菜,虽然没有星爸星妈的光辉照耀,但年仅7岁的她也有超强吸金能力。作为日本最炙手可热的童星,爱菜的广告代言已增至12家,是名副其实的“抓钱宝宝”,还在纷至沓来的邀约令现在广告冠军上户彩(13家)的地位岌岌可危了。如今,芦田爱菜代言身价已高达2000万日元。一集电视剧的酬劳则为200万日元,与仲间由纪惠等一线女星是同一级别。保守估计,爱菜今年至少吸金2亿日元。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