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方宏进遭女儿曝三宗罪:伪造签名 家暴 不给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07:11  城市快报

  导语:12月1日,前央视元老级主持人方宏进(微博)与妻子于红伟离婚案在北京再度开庭,争执的焦点则是方宏进对女儿方贞的抚养费。前不久,方贞化名“萌杀之”(微博)在微博上对方宏进进行了质问,但没有结果。12月5日,方贞在微博上再次曝光了父亲方宏进的种种不为人知的行为。

方宏进方宏进

  值得一提的是,方宏进并没有对“萌杀之”为女儿方贞的身份提出质疑,他同时做回应称,“我不对孩子的话做出回应,她是未成年人,不需要对言行负责。”在方宏进看来,女儿是受他人唆使。但方贞却坚持,如果还没有结果,她将通过法律途径向方宏进索要抚养费。这似乎是近年来公众人物当中,女儿告老爸的第一例。

  方宏进女儿

  微博向其索要抚养费

  5日中午,账户为“萌杀之”的ID连发10余条微博质疑“父亲”方宏进的种种行为,而方宏进也没有对方贞的身份提出质疑,方宏进称,知道女儿就是“萌杀之”。方贞上传了自己的学生证和自己同方宏进的合影,说起为什么要发微博时,方贞表示自己也是试过了多种途径,最后才使用微博的,“他(方宏进)已经把我的手机号设成黑名单了,换了新号码打他会接,但是之后再打还是没人接。我想到网上有很多人关注他,就在微博上问他,但还是被他屏蔽消息了。”方贞称,她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继续讨要抚养费。方贞说,方宏进以前已接受法院调解,但却在开庭当日翻脸否认,并在法庭上大骂于红伟,“当我外婆过来保护我妈时,他对我外婆骂了脏话,并且站起来好像要打她一样,当时我快吓死了。”

  曝方宏进无千万家产

  曾伪造签名注册公司

  据了解,方贞目前在上海读高中,因为母亲于红伟身体不好,自从方宏进因为欠债出走后,家里经济状况就开始走下坡路。方宏进曾对外表示自己是净身出户,千万财产留给了家里,方贞对此反驳,“他走的时候只有一只手提箱是因为走得匆忙,公司后来经营不利,根本也没有千万家产。”方贞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实际上,我爸当时注册了两个公司,都是我爸在我妈不知情的前提下拿我妈的身份证去注册的。他模仿我妈的笔迹,伪造我妈的签名写委托书,这事儿我妈已做了笔迹鉴定,并在工商局做了登记备案。”此外,方贞还曝光了方宏进对于红伟的家暴行为。方贞还称,四年时间里方宏进不曾付过一分抚养费,方贞说:“我觉得既然他生养了我,就应该担负起作为一个父亲的责任。任何一个儿女,都不愿意与自己的亲生父亲对簿公堂,但如果他坚持不给我抚养费的话,我就只有走法律途径向他索要了。”

  方宏进愤怒回应

  女儿受他人唆使

  5日下午,有媒体辗转联系上方宏进,对于事件,方宏进表示愤怒,也不打算对所有内容作出回应,“关于这件事我不会再做回应!我很气愤,离婚是大人的事情,财产分配也是大人的事……我不对孩子的话做出回应,她是未成年人,不需要对言行负责。”对于女儿的行为,方宏进越加愤怒地表示,“这是一个女儿应该站出来说爹的事情吗?为什么就不能让法律来决定,而要站出来说这么多?”方宏进认为,女儿是受他人唆使。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