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孙燕姿为求子点掉眼尾痣 曾担心影响夫妻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7:0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孙燕姿(微博)悄悄把右眼尾的招牌痣点掉了,外传是为了怀孕生子。对此,经纪人小玮不承认也不否认,推说最近没见到她,认为为求子点痣太迷信。据民俗说法,右眼尾的痣称“凤尾痣”,具异性缘、桃花缘。

 孙燕姿右眼角的凤尾痣,让她桃花大开、粉丝男女通杀,走了10年大运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孙燕姿右眼角的凤尾痣,让她桃花大开,走了10年大运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曾说结婚前会点掉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孙燕姿刚出道时,刻意以眼影、盖斑膏或是刘海遮住,曾有男粉丝因和她一样有眼尾痣,认为两人是有缘人,透过友人愿砸数十万见一面,当时被唱片公司婉拒。外传,凤尾痣虽桃花缘佳,但是妨碍婚姻,香港命理师苏民峰说:“甚至离婚之象,以35岁及41岁最差。”不少关于网站的解说也是“眼尾属夫妻宫,有痣,恋爱不顺、夫妻缘薄,眉尾及眼尾称夫妻宫。”

  孙燕姿今年32岁,凤尾痣4年前传出消失,粉丝当时就怀疑她是不是要结婚了,她便曾对该痣会碍婚姻的传闻说明,“等快要结婚,就把痣点掉。”果然今年她结婚,凤尾痣也悄悄消失,被指是经高人指点。

  欧洲行老公未作陪

  经纪人小玮说,孙燕姿放一个月大假,陪家人到欧洲旅游,很久没见到她,是否点掉凤尾痣?他不多谈,仅说联系到本人再向外界说明,但否认点痣是为生子。欧洲行只有孙家人,她老公没去。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