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馨予与前男友大胆床照曝光 回应:很悔很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07: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馨予(微博)继被踢爆是野蛮女友后,近日又有陈年香艳床照在网上疯传。张馨予承认是相中主角,更坦言相片是从前男友的博客流出,被人利用深感后悔。

张馨予承认年少无知遇人不淑。(资料图片)张馨予承认年少无知遇人不淑。(资料图片)
张馨予与前男友大胆床照曝光张馨予与前男友大胆床照曝光

  张馨予继早前潜行吴卓羲(微博)微博后,日前又被踢爆是野蛮女友。连日来被网友围攻的张馨予10日在微博留言:“别惹我,惹我乐翻你。“原来好戏还在后头,前天大批疑似张馨予床照在网上疯传。相中的她与一男子亲热,更有不少情欲动作。张贴照片的”飘逸的男人“更指张馨予两性关系复杂及曾整容。

  视频:张馨予再曝大胆床照 称被大学前男友利用媒体来源:新浪女性愤怒又后悔

  张馨予透过经理人Jason直认相中人是自己,相片是还没入行时与男友拍下。她后悔地说:“相中男孩是我大学时的男朋友,那些照片在我入行初期已流出过,是从男朋友的新浪博客上流出去的。当时看到觉得很愤怒,因为知道被人利用了!我觉得很后悔,以后也不会这样做了。“对于照片遭翻炒,她称没有意义。

  对于被指是野蛮女友,Jason说:“我不清楚她是否有吴卓羲的facebook及电邮密码,但在内地没办法上facebook,所以觉得这是炒作。“他承认张馨予曾打瘦脸针,但不是整容。

  不想影响工作

  张馨予绯闻男友吴卓羲拒绝回应是否与女方互换密码,提到张馨予的床照,他则处处维护:“她会主动去面对自己的过失,希望外间不要再逼她和我,给我们多点空间,不要影响大家工作。”问到现在关系如何?他则说:“总之给我多点空间。”

  另外,区文诗日前在电台节目大爆张馨予一直严厉观察吴卓羲的日常行踪。昨天她出席活动时称:“消息是从路边社得来的,经过我过滤和求证过才说。”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