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菲菲当众被踩裙摆露肉色内衣 无奈尴尬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10:57  21CN

  导语:昨日,某时尚杂志在清华大学举办周年庆典,一众艺人现身出席该盛会。可是现场问题频频发生,也让媒体以及围观群众大呼精彩连连。全场最惊险的一段小插曲当属女演员孙菲菲(微博)和同场走红毯的女嘉宾主持人方龄(微博)

孙菲菲孙菲菲
孙菲菲被踩住裙摆内衣外露孙菲菲被踩住裙摆内衣外露 图片来源:金鹰网

  视频:孙菲菲时尚先生盛典礼服遭踩内衣外露媒体来源:新浪女性当天红毯气温已达零下,女明星为美更是不惜轻装上阵,孙菲菲身着一件白色深V敞口抹胸曳地洋装走上红毯,紧随其后的是主持人方龄,两女星一上红毯不断在媒体面前争相大摆pose,可谓是争相斗艳。就在要走到红毯尽头时,惊险一幕发生,由于主持人方龄不慎踩到了孙菲菲的裙摆,孙菲菲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准备继续前进,此时,孙菲菲的上围滑落,肉色bra当众滑落,原来丰满的上围竟然内藏两层玄机,眼尖的围观群众随即起哄尖叫,孙菲菲的助理随即上前“抢救”,还好是有惊无险,并未露-点走-光。不过,孙菲菲也是见过大场面,淡定披上披风走完红毯,略显狼狈的她随即离开现场,并未进入大会现场。

  更让人闻所未闻的是,该大会未给艺人准备送走车辆,孙菲菲无奈只好身穿晚礼服,在寒风中,于一名助理的陪同下,走出清华大学校园,才抵达停车场,乘坐保姆车离开。

  据了解,主持人也毫无水准,把下一位出场的演员刘诗诗(微博)再次当孙菲菲介绍给大家,也让现场的不少人拿此当做笑柄在微博疯狂转发。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